close

200  

秋天到了~皮膚也跟著換季囉!改天再來去補貨

屬於敏感肌膚的我,在挑選保養品都要很認真的挑選過,包括卸妝產品也是

像我每次去康X美或屈X氏買保養品,都要挑選那種[敏感肌膚適用的保養產品]

老實說,我真的很羨慕那種臉部不容易過敏的人耶!

我是那種擦到不適合的產品,臉部就過紅紅一塊一塊!還會有刺痛感

所以在挑選保養品時真的不可以太馬虎~一定要找到適合自己的。

 

好啦,回歸正題

前一陣子豆媽參加了痞客邦的試用活動,很幸運的入選了

這次是體驗[敏感肌膚適用的卸妝產品]

目前已經使用一週了,皮膚都沒有出現過敏的現象哦!自己也很喜歡~

趕快來分享給大家看看囉!

 

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保濕型)

無油、無香料、無酒精、無防腐劑配方=>敏感肌膚適用哦!

它的瓶身設計很簡單!可以很清楚的看見裡頭透明的卸妝水~好純淨的感覺

2

1  

產品介紹:

這是一瓶擁有深層清潔、徹底卸妝、高效保濕的三重功效的卸妝水

主要特點為分別為:

深層清潔:法國高山泉水

含有來自法國孚日山脈的國家水源保護區的天然高山泉水,其水質除了歷經層層過濾淨化外,更蘊含豐富礦物質及微量有機物!高山泉水微小水分子特性,能夠深入肌膚底層,以濕敷或輕微擦拭的方式即可以輕鬆卸除妝容,降低卸妝時給予肌膚的壓力卻擁有最深層的清潔力!

徹底卸妝:創新磁性導出卸妝科技

以模擬皮膚生物結構的創新磁性導出卸妝科技創新突破,告別傳統卸妝時過度拉扯肌膚所造成的傷害,透過磁性導出卸妝因子的親油、親水端長鏈的構造,親油端首先迅速溶解肌膚上的彩妝與空氣髒污,親水端再將其完整包覆輕鬆徹底卸妝!讓妳感受溫和徹底卸妝,卻不熏眼的卸妝新革命!

高效保濕:玫瑰精萃成份注入

帶走彩妝與空氣髒污卻不帶走肌膚水份!巴黎萊雅將保濕聖品玫瑰精萃成份注入「三合一卸妝潔顏水」中,深層卸妝清潔的同時更能為肌膚保濕補水!使用後肌膚不緊繃,水潤Q彈!聞起來是沒有問道的。

 

 

3    

我的第一次卸妝水經驗就給巴黎萊雅了~以往我都是使用卸妝乳卸妝

沒想到這次使用過後,真心覺得蠻好用的

 

來看看的豆媽示範吧

很多人都以為,有化妝才要卸妝,大錯特錯啊!!!(我家豆爸就是這樣以為~可能男生都不懂吧)

請記住阿~就算是素顏狀態也是要卸妝喔!要卸除空氣髒汙~

有效的做清潔,才不會造成毛孔阻塞

41  

每晚洗澡前的卸妝步驟:卸妝水+卸妝棉~開始卸妝

 8  

你看看!你看看!一天下來的臉部髒汙~被我清除啦!!!

真的蠻髒的><

11

 

化妝狀態-卸妝

只卸半邊臉的我

5  

整臉卸妝完成對比清潔力很好耶!看來我家的卸妝乳可以跟它說掰掰了

其實我平常真的很少在化妝~呵呵呵!好久沒看到化妝的自己,覺得不太習慣

4.jpg  

這款卸妝水法國高山泉水與玫瑰精萃的保濕精華成分

卸妝過後臉部保濕效果很好哦!完全不會讓肌膚皺乾巴的

而且它很溫和唷!不含酒精、香精、不熏眼不刺激不緊繃。

6.JPG  

 

再來試試用防水眼線及眉筆,試在手上給大家看卸除效果如何?

因為幾乎不太畫眼線啦!我的眼皮油脂太容易分泌,所以每次畫眼線都容易暈開~所以乾脆不畫了(省麻煩)

 

看下圖哦!只要輕輕擦拭就可以卸除囉!

若遇到難卸除的眼線,只要做濕敷10秒的動作就可以卸除了。

真的很難卸的話,建議先搭配巴黎萊雅溫和眼唇卸妝液做局部濕敷卸除彩妝

再使用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輕柔擦拭全臉清潔肌膚

7.jpg

 

上週因為得了急性腸胃炎,整個瘦了兩公斤~氣色不太好!

這幾天的休息與調整,終於又活過來了!精神看起來也好多了

這次是抱病分享給大家看~呵呵呵~請不要嫌棄啊!

333

對了,來分享有關嫁接睫毛的卸妝方式

近幾年開始很流行嫁接睫毛!走在路上5個有3個女性有嫁接睫毛~(這已經成為潮流了)

有嫁接睫毛的女性朋友們,睫毛它很怕油性的卸妝產品哦!一定要用水性的卸妝品

自己覺得這款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cp質很高!可以買來試試看~

以上分享給大家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網看看喔!

網址附上:http://www.lorealparistw.com/2016micellarwater/

arrow
arrow

    豆媽咪(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