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豆媽這次要來分享來自日本的一個醫美品牌Dr.Cl:Labo

大家可能對這個品牌很陌生!沒關係~因為豆媽我也是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的產品XD

沒想到。。。一試之後就完全愛上啦((真心不騙~))

 

這次要分享日本Dr.Cl:Labo家的產品,它在日本可是狂銷300萬瓶很驚人的數字~

榮獲日本@cosme評選NO.1超人氣化妝水台灣的Beauty美人大賞

就是這瓶啦!號稱~日本人氣滲透小橘水Dr.Cl:Labo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

1

豆媽在使用一陣子過後,真覺得太...太...太晚認識你啦小橘兒

好啦~~~快來看豆媽分享吧!

923X24~1(圖轉字官網)

產品介紹:

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 (規格150ml) 不分季節性使用的保養品 

高濃度配合滲透型維他命C誘導體! 

為專業美容認可,具極高效滲透力,將成分迅速傳遞至肌膚深處,全方位達到美肌均衡的效力
 
高濃度使滲透型維他命C誘導體的效果更為顯著,使肌膚找回來具有的緊緻、彈力,打造充滿透明感的美肌
 
2
 
橘色小巧的瓶身,前、後面都有清楚標示名稱用途...等等。
 
但英文跟日文的,我看不懂啦!!!
 
不過外包裝的盒裝背面也有清楚標示哦~~使用前請詳讀嘿
 
總之...這是一款一瓶就能搞定的保養品
 
主打「高機能、高保濕、導入型」三in1的化妝水,
 
老實說...我最愛這樣的保養品了XD ((就是懶人的救星啊~))我還蠻多這種幾合1的保養品說
 
3  
 
這款化妝水除了3in1的保養功效,還有更厲害的地方就是可以讓毛孔緊緻(就是縮小毛孔的意思啦!)
 
真的有這麼厲害嗎???就請繼續看下去囉~~~
 
VCLEX-105040315-1_01  (圖轉字官網)
先來說說這瓶小橘水的質地
 
它看起來雖然是偏水狀的質地,但它塗抹在臉上後是有些濃稠的哦!
 
完全不會有黏膩感,鎖水好吸收,保濕效果也很好(重點是擦一次就夠囉~)
 
不像我原先的化妝水(開架式的),根本無法達到這樣的效果~~是那種擦完一層還要再擦一層才不會乾乾的
 
 
這瓶小橘水不僅質地水潤,還有濃濃的柑橘味哦!
 
能一邊保養、一邊享受這滿滿維他命C的天然氣味,真的會讓人心情放鬆
 
4  
 
平常豆媽的如何用這瓶小橘水來保養
 
早、晚洗臉過後上的第一步驟,依平常使用化妝水的方式來使用
 
化妝棉輕輕擦拭或是擠在手上輕拍塗抹都可哦!那步驟我就省略不示範啦...
 
今天豆媽就要示範濕敷哦!!!
 
我還蠻節省的,濕敷約一週一次,一次3~5分鐘
 
我也會看膚況來濕敷啦~有時候熬夜就會加強濕敷~三天一次這樣
 
妝前也可以濕敷哦!讓妝感好服貼
 
6  
 
化妝棉取下之後,我會再用手按摩讓小橘水吸收至皮膚裡,順便做拉提的動作
 
雖然我的法令紋跟木偶紋很明顯~但若再少了按摩拉提的動作...可能就慘上加慘啊
 
8
 
來看看豆媽使用濕敷的前、後狀況
 
我的肌膚屬於敏感性肌膚,毛孔也蠻粗大的(年輕時不懂得保養~造成這樣><)
 
但使用小橘水之後,毛孔真的有變小~~有夠神奇的!我的毛孔有救啦!
 
(濕敷後的效果就蠻明顯的)
 
肌膚也變得很保濕,感覺肌膚都補滿了水
5
 
肌膚的光澤度也有提升哦!
 
成份天然的小橘水,豆媽使用後完全沒有過敏的情況,完全不刺激~
 
看照片就知道啦,沒有泛紅的現象
 
7
 

皮膚是我們身體最大的器官,也是女人最重視保養的部分

不論是臉部或身體的肌膚,都希望能使用最好、最天然的成分來好好保養~

 

這瓶小橘水是我近期使用過的保養品,最滿意的一瓶

多機能的美容液勝過於那些瓶瓶罐罐的保養品

喜歡簡單保養又能達到保養的功效,這瓶小橘水推薦給大家囉!

10  

9

用完這罐之後,我一定會再回購的真的很好用~大推!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網看看哦~

資訊附上: 

Dr.Cl:Labo官網

 

 

 

 

arrow
arrow

    豆媽咪(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