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74  

違的遊記來啦!趁二寶妹妹出生前,計畫了3+1兩天一夜的台中小旅行

行程都是由我規畫啦!就大概安排幾個觀光客會去的景點,遊玩一下

有空再慢慢分享給大家吧

今天主要先介紹這趟小旅行最令我們印象深刻的景點是哪裡?

是台中很夯的新景點台中動漫彩繪巷『海賊王』系列為主題的彩繪巷

身為海賊王小粉絲的豆爸,這次下台中不安排這個景點~就太對不起他了

特別為豆爸所安排~我這老婆夠貼心吧(無誤)

當我們一走進巷內,就看到繽紛的彩繪畫牆這時豆爸的內心超級彭派!有夠興奮的

3.jpg  

巷子口有懸掛QR code打卡點&台中幸運草景點供遊客參考

4.jpg   

很可惜這次沒有帶單眼去啦,豆爸嫌相機重~只好都用手機記錄囉!

光是這個景點啊~我跟豆爸倆人的手機照片加起來就將近200張了很瘋狂的拍?HA

彩繪巷巷內牆面上繪滿了各式動漫人物,彷彿走進了漫畫世界中和卡通人物們真實相遇啊

冰友啊!來看看你認識多少的動漫卡通人物吧

聖誕老公公主題的七龍珠悟空&地板上的可愛狗狗Dog Piece

cats.jpg

豆爸最愛的海賊王,讓豆爸不停的稱讚也不停的叫我幫他拍

(孕婦太胖!只有幫忙拍的份~~~HA!只有少許幾張有入鏡啦)

動漫海賊王

單純的鐵門外觀,繪上草帽海賊團們

豆爸也忍不住也加入海賊團們!姿勢100啊

20  

ONE PIECE主題牆面

 11.jpg  

忍不住給豆爸照片後製一下魯夫PK豆爸

6.jpg

火辣的蛇姬之豆爸是變態老頭摸ㄋㄟㄋㄟ

17.jpg

愛迷路的三刀流索隆

cats

艾斯背影之豆豆亂入!

2222

高大的白鬍子(豆爸又在模仿了@@)

12.jpg    

薩波、魯夫跟艾斯之kuso父子倆

14.jpg

紅髮傑克拯救魯夫&火影忍者之(豆說:媽媽!他流血.......阿!)

22  

 魯夫帥氣的模樣

33

這裡很貼心的放置立體手配書畫框,讓我們跟魯夫一起合影喔!(3+1的巷內合照兩張)

74

七龍珠悟空

7.jpg

以下這面牆結合好幾部漫畫!豆媽不是漫畫迷~完全不知道

但豆爸有告訴我說:有幽遊白書.......

13.jpg  

灌籃高手&柯南

15.jpg 

可愛的OPEN小將

6.jpg  

鬼靈精怪的丁小雨>阿拉蕾&調皮搗蛋的丁小豆

2.jpg  

以下兩面牆的動畫人物...豆媽也不知道@@HA!知道的人再告訴我啦^^

好像有四驅車的樣子

8.jpg

18.jpg

 超級瑪利之搞笑一家人

16.jpg

烏龍派出所的兩津先生之豆媽阿帕契pose!

21

可愛的喵喵之(豆媽亂取名)

 19.jpg  

野原新之助一家

5.jpg

任意門+哆啦A夢(這是最近才完成的新作品)

55

小屁孩豆豆逛彩繪巷整個彩繪巷都是他的伸展台!

 855

其實還有很多動漫繪牆我沒有拍到,住宅巷內有人停車把彩繪牆擋住了啦,有點可惜!

我要拍的櫻桃小丸子沒拍到嗚嗚...

孕婦太胖!自拍個幾張~露臉就好哈哈

丁小雨超可愛的,旁邊還有提供黑框眼鏡讓遊客模仿拍照喔!

3335

位於林森路上YAHAHA機車-新天成機車行旁104號拍攝到作者的背影

123

新天成機車行內還有擺設立體魯夫像及海賊王系列的收集品(豆媽忘了拍)

在往隔壁走好像某位議員的辦公室!門口的天花板有放置這幅ONE PIECE主題牆面

門口還有提供帽子供遊客拍照喔!這張畫面是把手機放在地上用自拍模式拍的啦~很特別

321

搞笑的父子倆(豆豆帶喬巴帽子.豆爸帶羅的帽子)

654

我們這次來到台中動漫彩繪巷,來回繞了一兩圈!這樣拍下來~大概花了半小時停留的時間

還好我們是平日來,人潮沒有很多!可以很盡情的拍

我還問豆爸說:拍夠了嗎?還沒拍夠~再去補拍喔!(平常這句話都是他問我的...ㄎㄎ)

這個景點,是這趟來台中讓豆爸最滿意且拍得最過癮的地方,豆媽就特別先整理發文分享給大家看看囉

665

目前這裡的彩繪牆也已經畫的滿滿滿!之後不知道還會不會有新的畫作登場(就期待一下嚕...)

若你是海賊王的小粉絲,有計畫去台中遊玩的話~真的可以安排去台中動漫彩繪巷與動漫人物相遇喔!

附上資訊地址:位於林森路上YAHAHA機車-新天成機車行旁小巷內

         台中市西區林森路102號(新天成機車行)

作者的臉書粉絲團:沒有做不會怎樣 做了很不一樣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豆媽分享喔

(這篇完全是豆爸&豆豆的海賊王寫真集...無誤!哈!)應該沒有傷到大家眼睛吧

arrow
arrow

    豆媽咪(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