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jpg  

前一陣子豆媽參與了知名部落客"珊卓媽咪"的》M:激賞髮型的抽獎活動

很幸運的抽到剪髮體驗豆媽得知抽中後,超級開心der(超級感謝珊卓,嘻嘻)

抽中後的幾天,豆媽就接到M:激賞髮型的電話通知,然後就預約時間剪髮

原本是豆媽要剪啦,可是我的頭髮已經夠短了捏,再剪下去......就會被改叫(哥)了

於是豆媽就把這個位置讓給豆爸去體驗囉~~~豆爸超期待.超興奮的,因為這是他第一次走進高級的沙龍店

出外實在不方便帶單眼相機<所以豆媽又要用我的小蝴蝶來拍照紀錄了>畫質不好,請見諒喔

來分享豆爸的剪髮體驗記囉

M:激賞髮型的裝潢

進入激賞,豆媽第一眼看見這張沙發椅,就好想去坐坐看喔

紫色的沙發椅,很特別,顏色很鮮豔明亮!後方還有一面圓鏡可以照

豆媽認為這樣的擺設暗藏心機喔!怎麼說呢?

當每個男人.女人們變完髮後,要走出沙龍,一定會經過這面鏡子&椅子

就會待在那停留一下下,照鏡子看看自己,就會覺得:好帥!好美喔!(心情就會好了)

坐在椅子上再拍個照片,整個人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彷彿自己是位國王?皇后?(ㄟ...我的想像力好像太豐富了點...)

連豆媽我這個沒變髮的人,都會想停留在那裡,照鏡子看看鏡中的自己欸(絕對不是自戀喔)

這個角落,就是有莫名的吸引力在......好奇怪喔!哈哈哈!可惜豆媽沒有去坐看看沙發椅><

14

簡約的風格,室內燈光明亮

位子的間隔,也不會感覺很擁擠

5.jpg  

店內的某一角

4.jpg  

入座後的豆爸(其實他最期待是...洗髮的過程)

豆爸已經有N年沒有在沙龍店給人家洗髮,每次都是大賣場的洗+剪100元搞定那樣...

第一次走進東區的高級沙龍店...覺得期待

3.jpg  

剪髮之前,先洗髮~~~是位年輕妹妹幫豆爸洗頭髮喔

豆爸說他洗到睡著,實在是太舒服了啦!洗完還熱敷又按摩

而我們家的豆兒就在旁邊看把拔洗頭!

6.jpg  

不然就是把這裡當成自己的家,走來走去der

10.jpg  

12.jpg

最後被我拉回位子上坐著等,我說要放Dora給他看才給我安靜的坐著

7.jpg

還騙到一包餅乾

9.jpg


豆爸洗完頭髮後,就要準備剪髮囉!設計師是位年輕帥哥喔

設計師跟豆爸溝通好造型,就開剪啦~~~

剪髮過程:設計師很細心的在幫豆爸修剪,整顆頭的造型都是用剪刀慢慢剪的唷

如果是那種100元剪髮呀,直接就拿出電動剃刀來~~~~~用"嚕"的比較快!

1.jpg   

來看看成果吧!

原本皓呆的豆爸---->變身為帥帥型男?

是不是整個人變得不一樣呢.......整個煥然一新,容光煥發啊!

(豆媽覺得:嗯嗯,我老公有變帥喔....終於不用那麼頹廢了...哈哈)

8.jpg  

因為上班的關係,所以頭髮變化度不大

就以看起來乾淨.好整理為主簡單用髮蠟抓一下,就很有型喔!

11.jpg

2.jpg  

以上呢就是豆爸的剪毛體驗分享,這裡給我們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喔!

服務態度及設計師的師資與技術都很優!評價也很高

當天豆爸走出沙龍店後,整個人就超有自信說:嗯,我好帥喔!(可見他很滿意)哈哈...

豆媽有考慮,下一次變髮時,要來這間改變一下造型嘻嘻,我想染頭髮啦!

自從生豆豆龍後,就沒有在這樣的沙龍店染過頭髮了,我都是自己在家DIY...(全職媽媽的生活阿...)

 

對啦,豆爸的設計師是許靖平 Desingner

如果有朋友想要去激賞變髮der,也可以找這位年輕帥哥設計師~~人很NICE喔

好啦!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唷:)

以上。

M:激賞髮型官網

M:激賞髮型臉書粉絲團

預約電話:02-27313088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71巷28-1號
※每週一公休

10704158_787748587930522_403056673310610433_n

@圖轉自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豆媽咪(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