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在10月的最後一天是西方世界的傳統節日Halloween為「萬聖節」,就是鬼節的意思

西方人認為這一天是很重要的日子,每年都會舉行大型的巡遊慶祝,而大家都要"群魔亂舞"的搞怪一下

今年的萬聖節呢,豆媽決定也給豆豆搞怪一下

剛好家裡有一套COSPLAY衣服是豆媽5年前買的(本來是要給姪子的)

但現在姪子長大了,穿不到!就歸回來給豆豆接著傳承囉(而且衣服還是全新,未拆過)

兩歲的豆豆,第一次被媽媽扮萬聖節COSPLAY沒想到一扮起來,整個大可愛啦

豆豆的第一次COSPLAY是「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的基本配件記得這套衣服,豆媽是在台北後火車站購入der

衣服與配件都是全新,質感都還不錯唷~~~

1.jpg  

COSPLAY後的豆豆(我在幫豆豆拍照時,一直覺得:我的寶貝好可愛喔XD)

哈哈哈!我好像老王喔!愛自誇

2.jpg  

這套衣服2Y-6Y都可以穿喔!(所以明年再繼續穿這套好了......哈XD)

兩歲的豆豆穿起來,衣服還是很長所以我讓豆豆站在桌上讓我拍照,不要走動~~怕跌倒

3.jpg  

16.jpg  

來張超可愛的表情(小小梨窩都跑出來見客啦),難得會捕捉到這麼古錐的表情!媽媽我都要融化了

我們家的小哈利波特,是不是很可愛呀???

4.jpg  

接著豆媽要來分享小小遊記啦就是昨天我們特地去了一趟華山文創園區

為了去看什麼呢???看傑克南瓜燈啦!(豆爸說:南瓜有什麼好看的,我刻一顆給妳就好啦!噗ㄘ)

這次香港旅遊發展局為了宣傳香港萬聖狂歡月,就在台北華山舉辦了「台北萬聖南瓜慶典」

為了是要讓台灣民眾在台就感受香港萬聖狂歡月氣氛

這次我們也去體驗華山的氛圍,覺得好特別,好有趣!大朋友.小朋友都在那邊拍照.玩耍

豆媽就來分享一下我們S.E.A一家三口昨天去華山拍的照片喔!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香港萬聖狂歡月「台北萬聖南瓜慶典」

 1.jpg

豆媽把豆豆的哈利波特服也帶去變裝啦

在華山捕獲了一位"野生哈利波特"

6.jpg

這裡總共聚落了60顆大大小小的南瓜

傑克南瓜燈--透露著微弱燈光,南瓜在黑暗中活靈活現、張牙咧嘴

7.jpg

夜晚的華山氣氛很詭譎.很有趣喔

還好是晚上來!白天來的話...南瓜燈可能就沒這麼漂亮了!

8.jpg  

我們家這位小哈利波特在華山的南瓜田遊走~~~~~

路人甲.乙.丙.丁,就說想跟小哈利波特拍張照!

於是我們就在南瓜田裡,舉行了小型偶像見面會?哈哈哈

(豆爸說:挖賽,比老爸我還要紅!!!)

9.jpg  

南瓜田裡的布置

這邊放置了香港地標的方向路牌,彷彿自己也置身在香港

4.jpg

 2.jpg  

站在大埔猛鬼橋路牌,於是豆媽就來搞鬼一下

3.jpg

把豆寶卸掉哈利波特服裝後,來幾張正常點

10.jpg

S.E.A~~到此一遊~~

12.jpg

建築物牆面不時顯現的鬼魅身影,讓園區搖身一變充滿濃厚的萬聖搞鬼魔幻慶典氣氛喔!

14.jpg  

這三位路人在做什麼呢?

可透過南瓜上的QR Code獲得超過2,500個神祕好禮,最大獎還包括香港機加酒自由行

民眾隨時都能出發去香港,瘋玩香港獨有的萬聖狂歡月!

可惜豆媽沒有去玩這個活動啦,帶著小屁孩實在很不方便啊(來到了人多的地方都要把小屁孩看著)

有去華山的朋友,一定要玩這個活動喔!看看自己是不是超級好運能抽到大獎!

13.jpg  

南瓜田NG照

11.jpg  

5.jpg  

以上就是昨天我們去華山看南瓜的簡單分享喔!(豆媽我還是第一次來看這個這麼有趣的活動呢)

我們在華山拍了不少的照片,也替豆豆的第一次萬聖節裝扮留下了很棒的紀念

((完全是滿足媽媽我的慾望!科科...))

希望明年還會有這樣類似的活動在台北舉行!我一定會去der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香港萬聖狂歡月到明天9號就結束囉!

還沒去感受香港萬聖節氛圍的朋友們,趕快把握今天與明年去看看喔~~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時間:上午10:00到晚上22:00

 

萬聖節,不給糖就搗蛋T(rick-or-treat)

有小朋友的爸媽們,也替他們裝扮一下吧

arrow
arrow

    豆媽咪(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