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_03_29_15_16_33_mh.jpg  

接觸鉤針編織約半年多了

豆媽第一次要來分享自己的作品給大家看XD(有點害羞捏)哈哈

從去年學會編織,鉤了人生中第一頂草帽以後,就跌入鉤針編織的坑洞裡啦(好深好深啊)

陸續就買書自學,也有到台北去上課學習編織~這半年多鉤的作品還不少呢^___^

有空再慢慢分享給大家看囉~

今天來分享豆媽最近鉤的旅行青蛙

大家應該都知道日本手遊"旅かえる",前一陣子很風靡的說...

FB都被大家各式的旅蛙明信片給洗版啦~

沒想到過了一.兩個月,旅行青蛙已慢慢退燒!!!

豆媽我還是有在玩哦!!!偶爾就打開來收收明信片~其實還蠻療癒的

有時候收到特別的明信片就覺得好開心(我這樣算中毒嗎!?)

最愛旅蛙與同伴同遊的明信片!!!好可愛呀!!!

85  

這次鉤旅行青蛙是豆媽參與FB幸福草手作的公益團鉤

今年年前台灣花蓮遇大地震,那時候豆媽有在LINE小額捐款~

那時候有做公益,剛好就參與到公益的團鉤!!!一切就這麼剛好

收到織圖後...原本以為基礎不太夠的我,旅蛙對我來說有難度!!!但鉤出來的成果還算可以啦~

(此旅蛙編織圖是不外流分享的喔!!!所以不要跟我要織圖啊!!!我不會給的= =")

以下曬各種旅蛙照

旅蛙1號

誕生日2018/02/12

5  33  

旅蛙旅行中

07  

旅蛙採收到四葉幸運草

cats554  

 

旅蛙2號

誕生日 2018/03/29

pt2018_03_29_20_57_59_mh1522328607533.jpg

旅蛙2號其實身體跟帽子很早很早就鉤好了(3月初鉤好)

就差雙腳一直未鉤...直到昨天才整體完成!!!拖好久喔!!!

一回生二回熟,2號旅蛙好像比較好看耶XD 但尺寸比旅蛙1號小一個SIZE啦

 

不管好不好看~都是媽媽的滿滿愛

我家雙寶一人一隻,很公平吧!!!

456  

是說...哥哥的旅蛙2號都還沒帶出去旅行

有空再帶它出去玩!!!拍一堆美照吧

 

好啦!!!以後再分享更多作品給大家囉~(努力學編織)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樣的主題

    豆媽咪(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