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55

最近迷上一齣很火紅的韓劇"太陽的後裔",相信有不少人都中"太陽的後裔"的毒吧

女主角宋慧喬好漂釀.皮膚好好啊!!!34歲的她保養得宜,連素顏都很美...根本看不出她34歲啊!!

之前我看過一則報導,是分享喬妹(宋慧喬)平時都怎麼保養自己的皮膚?!~

原來她最注重的就是美白保養((難怪皮膚會這麼啵亮白裡透紅的感覺))

73940-395881  

看了喬妹的保養心得~~~我決定向喬妹看齊

過了25歲的我,皮膚已經不像以前代謝這麼好了!!

就算長得不漂亮,也要讓皮膚淨白.有光澤

翻出以前跟豆爸的照片,2009年是我最黑的時候((那時候的我...怎麼都沒有自覺阿...))

還好結婚後...我有逆齡回來...!!至於豆爸一直都是這麼黑(工作的關係要曬太陽)

皮膚只要白.有光澤!!真的會比較好看!!!一白遮三醜嘛

333

以前我嘗試過的美白方法:

去買開架式的美白洗面乳或美白面膜,但短時間的效果都不是很好!!!

一曬黑要變白~都要等換了一個季節,才會比較明顯看出來!!!

這次剛好有機會可以體驗到薇姿的美白新品,短時間的效果意外得好!

不多說啦!!!豆媽就快來分享給大家

12745836_979294872105541_5522951995841005140_n

(PIC轉自薇姿fb)

薇姿新品介紹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  夜間強化型美白護理

■ 產品特色:

密集修護水面膜採用薇姿首創微囊鎖水科技,再深導高濃度美白精萃,達到亮白保濕!

薇姿首創鎖水微囊科技,以獨特微膠囊技術包覆維生素E,接觸肌膚瞬間釋放維生素E,持續修護肌膚

再以AQUAKEEPTM保濕鎖水因子協同薇姿溫泉水,大幅提升肌膚水量,達到保濕功能

採用淨膚透白精華的獨特亮白成分SYM-WHITETM深導淨白精萃,讓肌膚淨白透亮!

獨特成份:

兼具美白+保濕+修護功能

含高濃度美白精華

還有比玻尿酸厲害的aquakeep保濕鎖水因子,攜帶大於本身 1000 倍水份

產品裡面一顆一顆白白的是包覆維他命E的微膠囊,把維他命E包起來保持最高活性,即效修護肌膚

專為亞洲肌膚研發敏感肌適用--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

**經實驗證實使用8周後**

94%  女性親身實證肌膚更保濕

87% 女性親身實證肌膚更透亮

47名亞洲女性, 年紀36-60歲,具有斑點、黯沉、 膚色不均的問題

每天使用1次密集修護水面膜(晚間),並且每週加強使用2次(厚敷), 8周後進行受測者自我評估!

2

使用方式:洗完臉後,用於所有保養品之後

c3

打開水面膜 ,凝霜的質地它是淺粉色的

仔細看產品裡面有一顆一顆白白的是包覆維他命E的微膠囊

這樣的產品科技是把維他命E包起來!!讓它保持最高活性,而即效修護肌膚!!

我還是第一次使用這樣的產品耶!!!超特別~

對了!!維他命E它有抗氧化的作用喔!!!

6

豆媽在收到產品之後,每天晚上保養完都會抹上這罐!!

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已經使用超過一週囉~)

水面膜它可以像乳液一樣的保養步驟塗抹在臉上,也可以厚敷!!!(建議每週可以進行1-2厚敷加強)

凝霜狀的質地~均勻塗抹在臉上!!!整個很好吸收喔!!!

3

試在手上給大家看看~~~面膜抹上去完全不會有油膩感喔!!很清爽

44

抹在臉部的話,一定要按摩到一顆顆的微囊吸收到皮膚裡

cats3

上次清明連假的時候,我們一家四口跟著豆爸去港邊釣魚

太陽公公很賞臉,我完全沒有做防曬措施><

結果。。。我那天的臉曬得好痛啊!!!晚上睡前就趕緊用這罐厚敷修護

隔天,我的臉就感覺不到刺痛了

123

來看看豆媽使用前後的對比照:

才幾天而已...我的膚質明亮度提升了!!臉色看起來也沒那麼暗黃

而且痘疤導致黑色素沉澱的地方,也明顯淡化掉!!

臉部的保水狀態也很好,不會覺得肌膚很乾!!也沒有過敏現象哦

1  

4

手背測試

有沒有!!!手背上輕微的小疤痕都淡掉了~

3333

 

時常素顏的我,拍照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了!!!

臉部沒有光澤...有暗沉!!看起來就比較老(左圖就是)@@

5

臉部的肌膚狀態若好,上妝都覺得很服貼唷

((豆爸還誇我:其實我有化妝跟沒化妝都差不多))~~~害我開心到要飛上天了啊~~~

1111

 

好啦!!以上就是我最近使用的美白秘密武器!!分享給大家囉XD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官網參考喔!!!

資訊附上:

薇姿官網----限時活動「美白分階段才有感 無效退費

arrow
arrow

    豆媽咪(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