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摩拉達美體驗試用分享時間~

 

logo  

豆媽這次中選摩拉達美的產品是

House 北海道白醬料理奶油+佛蒙特咖哩甜味 ♪

說到House佛蒙特咖哩,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咖哩品牌

以前阿嬤教我煮咖哩時,就是用House佛蒙特咖哩塊,香濃的口味~~從未變心過XD

 thumbnail  

由於我自己本身很愛吃咖哩,我家大寶也遺傳到我愛吃咖哩~

所以我每個月都會煮1-2次

一鍋到底又可以吃上幾餐,真的很方便~

這次又多了北海道白醬料理奶油體驗,就來嚐嚐看滋味如何囉:D

 

豆媽的不專業的食譜分享^^

咖哩飯

食材:馬鈴薯3顆,紅蘿蔔3條.洋蔥1.菇5朵.肉羹(也可用豬.雞.牛肉)

       <House佛蒙特咖哩塊>一盒

 1  

步驟:

1.將馬鈴薯.紅蘿蔔.洋蔥.菇切塊~(大小自行決定哦)

  我們家喜歡吃大一點的XD

2.開中小火熱鍋->下少許油->炒洋蔥(炒香~)

3.再倒入馬鈴薯.紅蘿蔔.菇菇下去拌炒約1分鐘

4.加水蓋過食材,煮到馬鈴薯&紅蘿蔔軟

2


 

1.紅蘿蔔&馬鈴薯煮軟後,放入一盒佛蒙特咖哩塊

2.咖哩塊攪拌至化開

3.煮到有點濃稠狀態

4.放入先做好的肉羹~攪拌於咖哩中

鹹度較鹹可再加些水去滾~(自行調整)

濃稠度不夠,可用太白粉水調濃稠度~(依個人喜好囉)

3   

簡單的咖哩飯就完成囉~

可燙一些花椰菜在旁備用,盛盤時加入~(我忘記買啦!)

4

因為家中有小朋友,所以我每次都是買佛蒙特咖哩甜味口味

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買辣味口味~

香香濃濃的咖哩飯,營養又夠

是大人和小孩都很喜的一道料理

對於廚房新手,煮咖哩飯也是很簡單上手的一道

老實說...我第一道學會的料理就是咖哩飯喔~是我阿嬤教我的!!

每次煮咖哩飯,我一次都可以吃兩盤^^(大胃王ㄚ)

咖哩飯+多力多滋碎餅乾,超級無敵搭的!!!我老公發明的~真的很好吃喔~

朋友們可以試試看

5  

6  


item1_hero  

這次體驗除了佛蒙特咖哩還多了北海道白醬料理奶油

豆媽就煮了一鍋義式濃湯(玉米濃湯的概念)XD

8  

義式濃湯

食材:紅蘿蔔半條.馬鈴薯1顆.洋蔥半顆.雞柳少許.菇兩朵.玉米罐頭半罐

       北海道白醬料理奶油(半盒)

      先將食材切細小丁(馬鈴薯1顆電鍋蒸熟壓泥)

步驟:

1.熱鍋下橄欖油

2.炒洋蔥丁(炒香)

3.下紅蘿蔔丁.菇菇丁拌炒

4.下玉米粒繼續拌炒

5.下雞丁拌炒!!!我切比較大塊~自己比較喜歡咀嚼的口感

6.下蒸熟馬鈴薯泥~繼續拌炒

一樣一樣慢慢下,慢慢炒,把香味炒出來~

10


1.把所有食材都一起拌炒香

2.加水蓋過食材,中小火滾約10分

3.加入北海道白醬料理奶油半盒

4.滾至融化~濃稠即可(鹹度太鹹可以再加水至滾)

11  

煮到濃稠度出來了!!!就完成囉!!!

不需再調味哦~~這已經有濃濃的奶油香味鹹度也很夠

像這樣煮一鍋,可以當簡易濃湯之外

還可當作白醬來使用~做義大利麵、焗烤、燉飯等西洋料理

12

平常在家,只有我跟二寶妹

我是懶人媽咪,都隨便煮煮就解決一餐!!

這次煮了義式濃湯,就再煮一些通心麵+菠菜末

就解決一餐啦超方便的~~

9  

義式濃湯通心麵

13  

滑順濃郁的口感,我家二寶妹好喜愛啊!!!自己吃了一碗哦

煮這鍋的當天晚上,我家大寶也有吃到哦!!!他一直說:媽咪,這麵好好吃喔XD (害媽媽我好有成就感)

這都要多謝House出了這麼方便料理美味的料理塊啦~~我們家都好愛這兩種口味

好吃好吃!!!!!有空再來煮給全家人吃囉~

14  

好啦~~~以上就是豆媽這次體驗摩拉達美的House台灣好侍體驗

謝謝賞文囉!!!

 

期待下次的體驗~BYE

 

資訊附上:

House好侍 官網

佛蒙特<咖哩殿堂>

arrow
arrow

    豆媽咪(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