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 

又到了摩拉達美產品體驗時間啦

這次豆媽中選的產品是德國Alkmene草本耀典凍齡加護乳霜看到凍齡兩個字,眼睛都亮了XD

像我自己用過蠻多德國的產品,真心覺得德國產的東西都很不錯耶!

包括這次體驗的德國alkmene草本耀典加護乳也是!連豆爸都說不錯用!

不多說~來分享給大家囉!

 item1  

德國Alkmene草本耀典凍齡加護乳霜

富含有天然成分的乳油木果脂及橄欖油 內行人應該都知道這兩樣是很好的東西

乳油木果脂Shea Butter

豐富的滋潤劑、易吸收,富含不飽和脂肪酸,能加強皮膚的保濕能力,對中乾性之肌膚能加以滋潤,對於肌膚能防止水份流失、增加肌膚防禦能力及柔順度,能夠發揮保濕滋潤唇部的功效,是乾燥型肌膚救星。

橄欖油Olive Oil

使皮膚有很好的吸著力,可防止皮膚水分蒸發。所以不論面對夏季的日曬還是冬天的寒風,橄欖油均是皮膚的保養品。可用於潤膚,使皮膚更光滑,富有彈性,保持青春活力。皮膚如太乾燥,臉上會生出許多小皺紋,只要用橄欖油按摩,肌膚自然有彈性,皺紋也就消失。也可作為去污的清潔劑,尤其適合利用在耳朵、肚臍等地方。

29

乳霜打開來就散發出很天然的香味~不會刺鼻喔

56

豆媽我除了擦全身保養之外,也會拿來擦腳丫子

像我在家裡都要做家事,雙腳也比較容易碰水

碰水-->乾掉之後都沒有再擦保養品,腳丫子就容易乾燥((乾燥又醜醜的腳丫.夏天怎麼穿涼鞋啦))

所以腳丫子還是要勤保養一點!!

看一下對比就知道啦!有擦乳霜跟沒擦乳霜,有差耶

57

天氣只要乾燥寒冷,我的腳後跟很容易((龜裂))

不過擦上乳霜之後,感覺皺紋沒那麼明顯了!!

現在每天晚上睡覺前,我都會擦乳霜來保養我的腳丫子,再穿上襪子效果更佳!

59

乳霜狀的質地,很好推開!抹在肌膚上也不會黏黏油油的.很快就吸收到肌膚裡

皮膚保濕度&光澤度也提升囉

60

我家兩隻我也會用這罐乳霜幫他們抹!!尤其是大寶豆~

他是皮膚易過敏的體質.臉部與腿部都容易乾燥紅紅的!

我就會用這罐乳霜幫豆豆抹!修護豆豆的蘋果臉

61

富含天然成分的乳霜~可以很安心的使用!!

大人小孩用都ok唷!!

27

感謝摩拉達美提供的體驗試用。豆媽很喜歡這次體驗的產品

 

好啦~以上分享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看看喔!

資訊附上

https://www.facebook.com/1838My

http://www.1838.com.tw/

 

logo  

@本篇為體驗文

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豆媽咪(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