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jpg  

上次跟麻吉姐妹一起團購了日本小物代購,買了條好用的洗面乳(姊妹3條,我2條)阿是有幾張臉可洗啊!

不久前豆媽另一位麻吉姐妹,才跟我買我原本囤貨的那一條洗面乳

囤貨那條轉賣給麻吉姊妹後!前陣子豆媽我又囤貨了2條回來~~~豆爸說我瘋了喔!??

今天豆媽就來分享這條好用的洗面乳喔我已經洗了半瓶掉囉

品名:高絲KOSE雪肌粹洗面乳/容量:80g

4.jpg

這條是日本國內7-11才有販售的洗面乳喔(聽說這是去日本旅遊的必買的伴手禮之一)

這條洗面乳日幣折合台幣大約一百多元

3.jpg  

豆媽示範

先試在手上給大家看看喔~

洗面乳沾水搓揉後,起出來的泡泡好柔細喔

1.jpg

2.jpg  

洗臉嚕~~~(我都是用洗臉機洗臉)可以有效帶走臉上的髒污

這條洗面乳的味道一點也不刺鼻喔!豆媽有洗過那種香精味很重的洗面乳~整個就是不舒服><

5.jpg  

洗淨擦乾後,好清爽啊

(洗面乳有添加了薏仁菁華,可幫助肌膚代謝老廢角質,還可以美白喔)

6.jpg  

 洗完臉後,我的臉一點也不會乾乾der,毛孔的髒污也洗淨掉了

感覺臉部的肌膚變嫩白了~~ㄉㄨㄞ ㄉㄨㄞ~~~

 33.jpg  

雪肌粹洗面乳,我在第一次用它的時候就愛上它啦真的很好洗喔!

豆媽第一次覺得日本的保養品好厲害喔!(以前豆媽都愛用韓貨啦)

花小小錢就可以使用到高級品的感覺~~~

744.jpg  

現在豆媽早晚都是用雪肌粹洗面乳洗臉喔(我想我會一直用下去啦)沒有另結新歡的話...ㄎㄎ

朋友問我用什麼牌子洗臉,我都推薦雪肌粹給她

但這不好買啦!要向代購業者買或是自己去日本掃貨囉~~

平價又好用的洗面乳分享給大家啦

有洗過這牌子的水水們...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心得喔


 

小插曲~

豆媽我大約有兩禮拜沒發文章了,因為身體不適在調養中,實在是沒有心力寫文~

在家裡還要對付一隻小屁孩(屁孩常常讓我爆走...)

目前狀況已經好很多了啦!就趕緊來發文章囉!

久沒上來,這幾天上來發現人數破2萬了(雖然是沒什麼了不起的)但我的心裡卻很開心

沒想到還是有人會欣賞我的文章啦~~~真的非常謝謝你們喔!

希望未來的我可以一直持續下去啦!有好吃.好玩.好用的東西...盡量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豆媽咪(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