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貝31週囉!

這次產檢終於能清楚看見小寶貝的4D照了(讓我們等好久歐)
醫生說,
羊水夠多,臉也朝上,
所以照4D照非常的清楚喔!



瞧~是不是很清楚呀?!

呵呵呵,
看了這張4D照,
老公都快昏倒了,
是說小寶貝的嘴唇怎麼那麼像我呀! ^Q^

不過現在是泡在羊水裡,
嘴唇厚厚的,
也是正常的!
(如果真像我厚嘴唇,也很棒啊!重感情的孩子 ㄎㄎㄎ!)

不管小寶貝出生會像誰,
只要健健康康的就好!

現在懷孕也進入後期了,體重飆很快!
我胖了快20公斤耶,
有史以來最胖的時候!
連肚皮都冒出妊娠紋了,
要當位媽咪付出的代價可真大啊!>///<


這張是快胖20公斤的我,肚子圓滾滾的,非常臃腫啊!

真希望產後的我,
可以快快回到原本懷孕前的體重!

炫媽咪,
再6週就滿足月囉!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媽咪(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