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01  

說到牙膏的使用,豆媽我很愛用"韓國牙膏" (日本牙膏也不錯)

家裡就只有我使用韓國品牌的牙膏XD

所以...在我們家一定不會發生"夫妻為了擠牙膏而吵架的事情發生"@_@ 哈哈

我家先生都會問我說:為何我一定要買韓國的牙膏呢(?)刷起來有什麼不一樣(?)

要認真說的話,我覺得韓國的牙膏刷起來的味道比較好XD 口氣也比較好~我比較喜歡~

我自己是個很顧牙齒的人!!

在高中時期有戴快兩年的牙套(照三餐刷牙),那時候養成的習慣~

到現在的我...也會在餐後刷牙(在家裡我都會這樣落實)...在外頭就無法啦!!

而且我很愛喝茶.吃咖哩飯(有色素)...若不勤勞點刷牙,牙齒就很容易泛黃.色素沉澱

所以對於牙齒清潔跟美白我蠻講究的

這次豆媽就來分享自己愛用的牙膏給大家囉!

 

韓國LG倍麗兒Pumping按壓式牙膏

這品牌的牙膏是宋仲基歐巴代言的

當初會買這款牙膏也是因為歐巴啦~(我是太陽的後裔的忠實觀眾)

另外...想說買來試刷看看!!!刷起來會不會也跟歐巴一樣牙齒白

146503_1_r

003_456

這系列有出三款味道

但豆媽手邊沒有綠色的,就先分享以下兩款___藍色與橘色

藍色 / 倍麗兒 Pumping按壓式牙膏(薄荷清涼) 285g

橘色 / 倍麗兒 Pumping按壓式牙膏(柑橘亮白) 285g

1

外觀設計很像是沐浴乳的瓶身。。。但其實它是牙膏

文青的設計,擺放在浴室視覺也有加分的效果

我想...應該有不少太陽的後裔迷粉跟我一樣,為了宋歐巴去買這款牙膏吧XD(媽媽我有少女心~)

44  

這款牙膏設計優點

大容量的瓶裝

且按壓一次剛好為一次使用量

不會殘留在牙刷上

3  

使用的方式~跟擠壓沐浴乳的方式是一樣的唷很方便

5  

6  

但這是牙膏,要擠在牙刷上唷~(不是沐浴球哦)

按壓一次剛好為一次使用量XD

7  

~~~刷牙囉~~~

凝膠型態牙膏讓香氣更快在您齒間散開

藍色這款是薄荷清涼,它刷起來真的很涼

涼度也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程度

在刷牙的過程中,真的感覺自己在咀嚼口香糖~好涼啊

藍色的功效是(預防齒垢殘留及牙結石的形成)

我蠻推薦我老公刷這款的!!!因為他口腔牙齒有陳年的煙垢啊XD(抽菸的人好像都會有)

所以他真的很需要厲害的牙膏來清潔掉他的口腔牙齒的煙垢!!!!!!!!!!!

 

我的牙齒下排內側很容易有小小的牙結石卡在牙縫中

除了半年都會去牙科洗牙請醫生處理掉~

後續的居家照顧...就是靠這款牙膏來照顧囉!!!

 

28年的牙齒........這樣的程度應該很OK吧!?XD(哈哈 自己說...)

10  

再來是這款柑橘亮白~

原先豆媽我就有一瓶了!!!已快見底

我的牙膏都是輪流使用啦,不會只用一瓶

有時候用薄荷,有時候用柑橘,有時候用別品牌的韓國牙膏~看心情使用

新.舊款的貼紙不一樣...........新款的牙膏多了中文介紹歐!!

8  

其實這款牙膏也是有缺點啦~

就是擠到最後會擠不出來啦><就像是沐浴乳一樣

只好把蓋子打開用倒的

豆媽為了不浪費!!會堅持把它用完

9  

橘色的功效是加強美白

愛喝茶的我更是需要它啊!!!一直沒有時間去做冷光美白...在家裡只好自己照顧好牙齒囉XD

柑橘口味的牙膏,刷起來有濃濃的柑橘果香!!味道沒有薄荷口味來的清涼

果香味較重,刷起來的氣味很舒服哦!!

兩款我都很喜歡~且這款有美白效果!!!更需要天天刷它啊

cats12  

我的牙套拆了快10年了,維持器還是持續帶著~~

雖然牙齒有一點走歪掉。。。但還是算整齊啦(我很偷懶,時常沒有戴維持器)

平常我會輪流用這兩款牙膏來刷牙及維持器

刷完牙齒,戴維持器後,再刷一次!!!

雖然看起來很噁!但這就是我平常的照護牙齒的方式

有戴過牙套的朋友應該都是這樣吧!

11  

哈,當初會買這款牙膏是為了宋歐巴

沒想到用了之後就一直很喜歡,也持續用到現在

我真的覺得韓國牙膏~~~~很好用耶!!!!而且現在要買這款牙膏不用找代購了

小屈就可以買得到囉~~再來去買綠色的回來用

 

好啦~以上就是豆媽的分享!推薦給大家囉

ps.這次的分享獻醜了~別見怪囉!!

 

*感謝摩拉達美提供*

 

哪裡買???

http://www.watsons.com.tw/search?text=LG%2BPumping%E6%8C%89%E5%A3%93%E5%BC%8F%E7%89%99%E8%86%8F%2B285g

arrow
arrow

    豆媽咪(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