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8  

又到了豆媽分享"保養好物"的時間啦

夏天到了!面膜控的我~這次要推薦好用的面膜給大家

L'HERBOFLORE蕾舒翠 玻尿酸水動能面膜

說到蕾舒翠這個品牌,有一陣子我都是使用蕾舒翠家的面膜(因為我的妹妹之前在蕾舒翠工作啦XD)

當時妹妹都會推薦好用且適合我肌膚的產品給我用~

我用過蕾舒翠家的面膜.眼膜.頸膜.........使用後效果都蠻好的!

所以...我對蕾舒翠這個品牌印象很好.很深^_^

 th  (轉字蕾舒翠官網)

這次豆媽要分享的是 L'HERBOFLORE蕾舒翠 玻尿酸水動能面膜 這款是屬於醫美系列的面膜

在家就可以享受到平價級的醫美保養,對我這全職媽媽來說...真的超棒的XD

不多說~來看豆媽分享吧!

 

產品介紹

L'HERBOFLORE 蕾舒翠玻尿酸水動能面膜

主要成份:三重極潤玻尿酸 /南極海醣蛋白

富含日本研發三重極潤玻尿酸,肌膚能完整吸收,重新啟動深層補水,達到保濕修護、完全美肌的成效。

擁有水嫩肌膚的您,仿如置身星光大道上,展現天后般的潤澤光采!

三重極潤玻尿酸:

結合大、中、小分子玻尿酸,能形成鎖水膜,幫助維持彈性

並滲透肌膚深層進行補水,完整提供肌膚長效且充沛的保濕水嫩效果。

1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60472號)

這款面膜我都會拿來急救用

像是皮膚缺水或是曬後的肌膚

面膜的成份含有玻尿酸

它能有效的讓肌膚達到補水.修護.除皺.彈性的功用哦

666  

保養時間

面膜打開有三層

珍珠紙→生物纖維面膜→藍色布層
中間層才是用來敷臉的哦

3

採用單株培養的極緻生物纖維 厚度只有0.3mm
和其它牌子的生物纖維面膜很不一樣

吸附滿滿精華液的面膜,取出之後精華液也不會亂滴

敷起來的感覺就像把果凍敷在臉上~超Q的

整體的包覆性都蠻好的不會隨意亂掉下來

要去做其他事情都OK哦!

#在夏天可以把面膜拿到冰箱冰過後再敷,敷起來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精華液的觸感非常清爽不黏膩,吸收度很好

#敷完面膜我都會趁臉上還有精華液時按摩肌膚,向上拉提

222

0.3mm的生物纖維面膜 

敷起來真的很輕薄~~服貼

每次敷面膜約15~20分 

取下之後會拿來敷頸部或膝蓋XD

778

敷完後的肌膚都提亮了,摸起來也特別水嫩

5  

就算沒有化妝也很光澤感

542  

前幾天跟老公結婚六週年的日子

當天跟老公有個小約會

就趁出門前趕緊敷片玻尿酸水動能面膜

讓皮膚迅速保水~~讓肌膚上妝更服貼

豆媽簡單的妝=>防曬隔離+氣墊粉餅+遮瑕+腮紅+口紅

整體氣色就會看起來很好

保持良好的肌膚狀態,不用過多的妝感~

看起來就會很自然哦  

33  

每到夏天一定會帶孩子們去玩水~

經過幾個小時的太陽曝曬

臉部肌膚一定會紫外線的攻擊"曬紅"或"曬傷+曬黑"

所以回家後,我就會用這款面膜來急救修護肌膚

452   

豆媽我一週都會敷3-5次

面膜的保養好處是...一片搞定!不需要瓶瓶罐罐的塗抹

所以我自己很愛敷面膜XD

每次敷面膜,我家女兒一定會擺出一副驚恐表情

想說..."媽媽又再扮鬼了XD"

媽媽這次不扮鬼!來裝可愛

777

這款玻尿酸水動能面膜不論是拿來妝前保養.一般保養.曬後保養

保濕及修護肌膚的效果都很好

cp値也很高~算是我用過最平價又有效的專櫃面膜了

我自己超喜歡的

有空再來去蕾舒翠看看更多產品!

 

以上推薦給大家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看看喔!

 

蕾舒翠 http://www.lherboflore.com.tw/about.aspx

654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豆媽咪(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