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 ~ ~ 每 到 夏 天 我 要 去 海 邊 ~ ~ ~  

話說今天的夏天,我們已經去了好幾次的外木山海邊了!(一整個玩不膩)XD

每次把拔開口說要帶我們去海邊玩時,我們家哥哥就會樂翻天!一直在那邊YA~YA~YA的~YA到海邊去

因為哥哥豆子超愛玩水的!每次玩水回來都會說 把 拔,下 次 再 帶 我 們 去

而且我們住在基隆的好處就是。。。夏天想玩水~隨時都可以去!騎車10分鐘就到了XD

1

3

4

5

現在農曆是七月,把拔說不能去海邊了!只好轉站到室內外泳池或是戲水園區玩囉!

8

分享了這些玩水照片~有沒有頓時覺得 很 清 涼 啊 XD

好啦~要來進入主題了!豆媽今天要分享的就是~夏日兒童防曬用品~

炎炎夏日,兒童防曬不可少!我很怕孩子曬黑或曬傷~所以每去玩水必擦防曬

這次購入的兒童防曬品是跟我的同學德國人妻買的!便宜又大瓶~重點是 很 好 用 哦

連我妹妹也有購入!(我們還是各別買的,之後才發現我們買一樣的防曬品)

就是這罐啦   德國DM sun dance嬰兒兒童防曬乳液 SPF50 / 200ml

SUNDANCE防曬產品

1.防水性高

2.不油膩

3.經皮膚測試,歸類為低過敏性

4.德國銷售第一

平衡的UVA UVB寬帶過濾系統和維生素E,立即保護肌膚免受曬傷

防止紫外線引起的皮膚老化和皺紋。所有的產品都會定期給歐盟檢查認證,特別是防曬產品

絕對不添加下列物質:石蠟,甲醛釋放劑,鹵化有機化合物,多環化合物組合。

6

UVB:波長介於290~320nm,屬短波紫外線,只能到達皮膚表皮,易讓皮膚及性曬傷。上午10點到下午四點最強(也有人說是兩點)。
UVA:波長介於320~400nm,屬長波紫外線,可以穿透表皮,到達皮膚真皮層,易令皮膚衰老

能夠穿透雲層、玻璃、九英尺厚的水,故即使是陰天,紫外線A光還是無所不在,從日出到日落都一樣強。

 (前者造成皮膚曬傷;後者導致皮膚變黑、老化)

 

德國最暢銷的太陽防曬品牌 / 0歲起嬰幼兒,成人也可使用的防曬乳液

瓶身背面滿滿的德文&英文使用說明及產品介紹((完全看不懂............))

但只要知道防曬係數50&嬰兒.兒童.大人都能用!且安全.低過敏就好了XD

7

防曬乳建議於出門前30分鐘,將防曬產品均勻塗抹於需要的部位

我們去海邊的話,我都是先幫雙寶在家裡擦完防曬乳才出門!(只擦一次)

上週去公館的自來水園區是在車上幫雙寶擦的!到那邊玩水也玩得比較久

所以隔一個小時我又再幫雙寶補擦防曬

9

15

乳液狀的質地,完全沒有黏膩的感覺~

連我自己身上也是擦這罐防曬喔!媽媽怕黑怕老~不擦防曬不行^^

10

有擦防曬就不怕曬黑囉 ~~~

11

第一次到公館的自來水園區玩水~好好玩啊!!

雙寶都玩得很開心

12

這一罐防曬乳液200ml,也夠用一個夏天了XD 覺得俗擱大碗啊!

13

好啦!這次的育兒好物防曬品就簡單的分享到這囉!

有興趣的朋友再去臉書粉絲團看看喔~超多德國好物!保証證品

資訊附上囉~台灣王貴妃+德國卡王子(德國代購、批發、團購)

防曬品區:https://www.facebook.com/668245533242418/photos/?tab=album&album_id=922006471199655

arrow
arrow

    豆媽咪(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