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  

秋冬是個皮膚更需要呵護的季節~ 大家的保養品有換季嗎??!!

說到保養品換季,豆媽我以前都傻傻的!都會把同一款的保養品用了一年四季欸((原來大錯特錯了!!))

記得我是在結婚的前一個月勤做保養,去美容診所做淨膚療程,美容師才告訴我~保養品也是要換季的喔!

當下才打醒我這個傻子蛤~~~是喔!!!難怪我以前皮膚這麼糟,特別容易過敏,脫皮

在知道保養品要換季後,每年只要季節一換,我的保養品也會跟換

今年秋冬,豆媽也是乖乖的換!!敏感肌的我,都不敢偷懶

 

這次豆媽要來分享我的秋冬保養品,日本原裝進口艾迪美水晶修護凝露

艾迪美這牌子應該很多媽媽都聽過!在麗嬰房有賣喔~

之前豆媽買過乳霜,已經用完了都還沒去補貨!!他們家的乳霜超級好用喔(推推)

這次艾迪美新推出的臉部保養產品,剛好這次有機會可以體驗^^

用了快一個月,感覺很不錯喔!!超適合懶人媽咪的我(真心覺得日本的東西都好好用喔)

cats1

為什麼說超適合懶人媽咪的我呢?!?!

像豆媽我每天處於一打二的狀態,對於保養~實在沒有很多時間來擦一堆瓶瓶罐罐的保養品

甚至很多時候我都會忘了擦保養品~等到皮膚開始覺得乾裂的時候,才在那邊塗阿抹的= ="

之前就想說看能不能有一瓶就可以搞定的保養品,沒想到真讓我遇到了

就是這罐一瓶就搞定的保養品 艾迪美這罐水晶修護凝露

產品優點:

六效合一的保養《化妝水.美容液.乳液.潤底持妝.水凝霜.補水凍膜》

無色素.無香料.低刺激.弱酸性《無添加無負擔》

保濕.補水.鎖水.修護.平衡油脂.防止老化.持久粧效.亮白去黯

低過敏~~敏感肌超適用!!孕媽咪也可以用喔!!

AT水晶凝露首頁大圖-01(圖轉自官網)

艾迪美水晶修護凝露(120ml)小罐包裝(20ml)

包裝瓶有種沉浸在海洋的感覺簡單色調,卻很吸引人

瓶身背面是用日文描述使用說明,瓶底有註明有效期限(到2018年07月)

小罐包裝20ml的好輕巧,適合外出用喔!

有時候出門吹到風,臉部覺得乾乾的時候就會拿出來擦(補妝的概念)

cats2  

艾迪美水晶修護凝露的質地是凝凍狀的,而且沒有什麼香味喔!!

((豆媽最怕保養品會很香的那種,感覺化學成份加很多))

45

手背使用前後的對比

使用前--有沒有看到我的手背,好乾喔!(平時做家事都沒在保養的><)

使用後--水晶凝露擦上後,推開~很快就吸收了!而且我的手背變有光澤了耶!!

            手背上的細紋也撫平了,感覺起來沒那麼粗糙喔

33

豆媽示範版XD

每天早晚洗完臉後,擦上艾迪美水晶修護凝露

我在擦保養品的時候都會順便按摩一下喔!!從下巴到臉頰往上推(拉提),脖子也會擦+按摩!!

保養按摩完~臉部很清爽,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今年的秋冬就要靠它要陪我過了!!

555

一瓶搞定後,繼續帶我的小孩

666

平時我都是素顏出門(幾百年沒化妝了><)

所以皮膚的保濕我很注重!!保濕沒做好,皮膚就會沒光澤,看起來也會老老der

今年秋冬想要有好臉色~大家一定要做好保濕喔!!! 

66

以上豆媽的保養好物~分享給大家摟XD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網看看!!

艾迪美臉書粉絲團

艾迪美官網

55

@本篇為體驗合作文

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豆媽咪(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