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43.jpg  

豆媽今天要來分享我們SEA一家三口洗澎澎的新歡呦

---軒蜜手工皂坊inin soap---

前一陣子豆媽在fb社團看到某位媽咪po文才知道,我們日常生活的洗澡的沐浴用品都含有致癌物質

如:甲醛...等等致癌物質。連有名的品牌嬌生也上榜!長期洗的話會很傷皮膚&對身體有害,所以要我們謹慎的選擇洗浴產品

1368807499-165797853

看到這篇報導後我就在想~~~是不是要來換手工皂洗比較安全呢???

選皂當然要選天然的尚好!於是豆媽就下訂了這間軒蜜手工皂坊inin soap的手工皂來洗

豆媽這次是訂了兩款洗皂與兩塊平安防蚊磚

IMG_6662.jpg  

第一款洗皂是甜橙寶貝皂

成份:橄欖油,椰子油,酪梨油,母乳,甜橙+薰衣草精油........等等成份

用途:中乾性膚質,沐浴,洗臉

保存期限:12個月

每一塊皂都有詳細說明:成份,用途,熟成啟用日,保存期限,製造商,地址

讓我們可以很安心的使用喔!

IMG_6664.jpg

軒蜜手工皂坊inin soap很貼心的還附上肥皂起泡袋喔

用途:肥皂裝入袋中,加水搓揉幫助起泡!使用後吊掛牆上,使肥皂底部不積水

IMG_6682.jpg  

嘿嘿嘿!媽媽偶要來出賣我家豆豆青春的肉體了,顆顆*

小麻豆的示範如何用肥皂洗彭彭

img1409726070919.jpg

有迷有洗的很認真阿???

豆表示:我洗的超乾淨

 

使用完肥皂後,直接吊掛牆上,好方便

IMG_6693.jpg

起初購買時我有詢問老闆娘說:對於先生背上的容易長痘痘的膚質,適合洗哪一種皂呢?

老闆娘就推薦這款甜橙寶貝皂給我~~洗起來不刺激~~大人小孩都很適合洗

而且對於先生背上長痘痘的狀況,慢慢洗~~也會慢慢的改善!

二話不說,豆媽就跟老闆娘訂了兩塊來洗!洗到現在~~豆爸背上的痘痘真的改善很多!

本來要拍豆爸的背,但礙於拍照起來怕傷了大家的眼睛,豆媽就沒拍了XD哈哈哈(而且豆爸也不同意我拍)

不過洗起來真的有差喔!痘痘真的變少了

 

第二款洗皂是平安甜杏皂

成份:甜杏仁油,榛果油,椰子油,玄米油,抹草粉,艾草粉,香茅粉........等等成份

用途:一般膚質,沐浴,洗臉

保存期限:12個月

IMG_6673.jpg  

軒蜜家的肥皂搓出來的泡泡很綿細喔!而且沖水洗淨後,也不會覺得皮膚很乾燥

目前我們是這兩塊皂輪流洗!

有時候帶豆豆出去玩一整天回到家後,我就會替豆豆洗這塊平安皂,讓他晚上可以好好的睡覺

皂裡頭含有"抹草"的成分,也洗掉一些不乾淨的東西及心情

像豆豆BABY時期到現在,只要是去外面有嚇到的話,豆媽都會用真的"抹草"替豆豆洗澡

老人家都還會注重葉子要幾片啊~~什麼的!有時候家裡沒有,還要去外面拔@@"

像現在啊!有了這塊平安皂,就解決的很多麻煩耶~~~超方便der

img1409726226844.jpg  

最後一款平安防蚊香磚(可愛的小熊&車子圖案)

成份:硬脂酸,蜜蠟,抹草粉,芙蓉粉,艾草粉

精油:台灣香茅,澳洲尤加利,薄荷,薰衣草

保存期限:24個月

用途:可驅蚊

室內使用-約兩坪放一個,也可直接吊在床邊

室外使用-可掛寶寶推車,大寶寶可掛書包上(有去爬山就吊在包包上)

使用一陣子後香味變淡,可把底部刮一刮,香味會再散發出來  

IMG_6649

一塊平安香磚掛在陽台門外驅蚊

IMG_6698.jpg

另一塊掛在房間門外驅蚊

IMG_6685.jpg  

自從掛了防蚊香磚後,效果真的不錯喲!尤其是房間門外掛的那塊

像我們每天房門開開關關的,蚊子都沒有飛進房間裡去喔(我想蚊子應該是害怕那種香茅味,才不敢靠近)

之前沒掛防蚊磚時,晚上蚊子都會飛進房間裡,然後被咬的都是我跟豆豆

那時候我跟豆爸還常常半夜起來打蚊子!電蚊拍都會準備好在床邊預備著

現在都不用擔心那些了!沒有蚊子打擾,睡眠品質自然就變好啦

IMG_6648.jpg 

軒蜜家的手工皂我們已經洗將近一個月囉!一家三口都沒有過敏的現象

這次訂購的手工皂,洗完牠們後~~~豆媽會再繼續回購因為真的很讚唷!

 

以上就是豆媽的簡單分享(趁豆豆午睡時...火速完成這篇)

對了!軒蜜家還有代製母乳皂喔~~~新手媽媽們有福啦

有興趣的朋友再去臉書粉絲團看看貝。

 

FB粉絲團:軒蜜手工皂坊inin soap

 

arrow
arrow

    豆媽咪(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