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74  

最近的天氣越來越炎熱了~~~感覺夏天離我們越來越近了捏><

每天都日頭赤炎炎的白天的氣溫都快接近30度!!!

這麼炎熱的天氣...我們肯定會流不少的汗水啊!!!

光是我早上送大寶上學去,走路一路來回~~都汗流夾背!!!(回家一定換掉衣物&沖澡)

我都受不了流汗了!!!更何況是小孩&老公!!!他們都是比我還要會流汗的人

當然~~~流了這麼多汗

大人與小孩的衣物,就會帶點不一樣的味道啦!!!就是"臭酸味=汗臭味"

但媽媽我不怕那味道~~我一定想辦法給那股臭酸味給洗掉的

還記得豆媽曾經分享過自己愛用的洗衣品牌嗎!!?

普洛斯香水洗衣凝露(文章回顧)

我一直以來都是他們家的愛用者喔!!!(到目前依然沒有變心喔~豆媽特愛小蒼蘭的味道)

這一次普洛斯推出了新品香水柔軟精,已迫不及待要來使用啦!!!

 123

普洛斯BUBBLE香水柔軟精

味道分別為橙花。大馬士革玫瑰。鳶尾。小蒼蘭

2101

產品特色:

調和完美配方5in1

獨家bubble香水泡泡

普洛斯獨家研發bubble香水泡泡,在衣物洗滌時,將部分的香芬因子完整包覆於氣泡之中

牢牢鎖住香氣,並滲透織物底層,等待下次綻放。

日常生活行動中,當織物與身體產生摩擦,即刻誘發bubble香水泡泡瞬間綻放

香氣因子從氣泡中被釋放,抑制異味產生,持續香氛,24h不間斷的夢幻清香。

PLUS+雙效柔纖配方&添加智慧護色因子

採用世界頂級的調香成分

法式調香藝術,提升香芬層次並突破傳統的調香技法

分有三個層次的香芬,讓衣服散發出不一樣的獨特花香與果香

五大特色

(香氛) (潔淨)(柔軟)(天然)(無毒)

有四項保證

1.德國APG原料 歐盟Ecocert認證 (家中寶貝 敏感肌膚都可使用)

2.嚴選歐洲進口香精

3.(無毒)無添加石化界面活性劑.螢光劑.漂白劑.人工香料

4.(天然)生物分解性高達95% (優質環保配方)

這次推出的香水柔軟精與香水洗衣凝露都是同款味道唷!!!

有了特定的洗衣凝露柔軟精搭配組合~~更能發揮效果唷^^

16

先來聊豆媽曾經使用的柔軟精經驗

市面上所販售的柔軟精種類琳瑯滿目啊!!!怎麼選?!?!

有花香系列.精油系列.水果系列.抗菌系列........等等((百百種啦!))

但要選擇一種衣服洗後味道不會太過於強烈又要能徹底除臭的!!!說真的...我以前真的沒遇到這樣的柔軟精ㄟ

有洗過.....味道很重且刺鼻的!!!

有洗過.....衣服洗好了還感覺黏黏洗不乾淨的!!!

有洗過.....衣服洗完是香香的,但曬乾過後的衣服味道變得很淡!!!(等於柔軟精白用了?)

之後........豆媽就對柔軟精沒信心了!!!乾脆省略不用(直接挑好用的洗衣精來洗)

接著就讓我遇到普洛斯啦.........豆媽我使用香水洗衣凝露至今也快兩年了

12(2016年攝)

回歸正題啦...因為普洛斯我又對柔軟精重拾信心啦!!!

來看看豆媽示範吧

洗衣服前先將香水洗衣凝露&香水柔軟精倒入洗劑投入盒裡

容量與比例瓶身都有說明喔!!!

再來1指神功按下洗衣開啟鍵就OK!!!

等待洗好衣服就可以曬囉~~

(豆媽我每天都是隨著自己心情變換柔軟精的味道~)

012

 

每天送大寶去上學後。。。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開始洗衣服啦!!!

其實我們一家四口的衣服~~幾乎天天都在洗

天氣熱~~換下來的衣服若不早點洗滌

汗味+衣物殘留的濕氣,是很容易有細菌滋生

所以洗衣服的家事!!豆媽是天天在做啊!!!我老公都說我很愛洗衣服

 458

老公每天下班後換下來的衣服,那味道真的是重口味的(汗味+煙味)真讓人無法忍受

所以他每晚換下來的棉T,我都會單獨用手洗(浸泡後再洗)

不用害怕臭臭的味道洗不掉~

445  

香水柔軟精添加了Plus+雙效柔纖配方

柔軟呵護再升級!!增添加抗靜電離子,細膩調和親膚柔軟配方,防止衣物洗滌時的靜電產生。

深入各式織物纖維,理順紋路,給織品雙倍柔軟~蓬鬆有彈性!!親膚觸感再提升!!

小女的衣服~~~類丹寧的布料!!很容易皺

用柔軟精洗過以後,有差喔!!!!!紋路及親膚性都有提升~

衣服本身布料就易皺~~(還是可看出不同喔)

54548

再來看看它護色效果如何?!?!?!?!?!?!

添加智慧護色因子CRODA Colitde Radiance

是一種專為織物柔軟劑獨特護色配方,能在整個衣物洗淨過程和乾燥環境中保護衣物纖維

能使衣物的生命力倍增~更保護衣物的亮麗顏色喔!!!!!

最近拿出自己很愛的一件外套來試洗看看(很久沒穿,衣齡也超過10年~已是我珍藏的外套)

這件外套被我拿來洗之後....................結果太神奇了!!!

外套背後整片的大圖騰顏色被我洗亮了!!!拍了玫瑰花給大家看看~真的有差耶(豆媽我保證絕無修圖!!!)

這護色效果真的很強大才洗一次耶!!!我看多洗幾次應該會越洗越新喔

 

 745

真的要跟大家說

這款是我所用過的柔軟精,最合格的一款啦!!!沒有我擔心的問題(洗不乾淨.刺鼻.....等等)

無論是它的品牌.香味.洗衣後的效果.無毒的配方!!!都令人滿意!!!

全家大小都很愛的香味~~~~~

每天有香香的衣服穿,真的會讓人心情很好耶!!!

夏天要來!!我們也不擔心啦!!香香的出門~香香的回家

01255

使用至今近兩年的普洛斯洗衣品牌

這之中也沒再買過"嬰幼兒專用的洗衣精",一用成主顧XD

普洛斯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

小女也從小小麻豆成為我的專業麻豆了(哥哥已淘汰XD哈哈)

854

876

好啦!!以上推薦給大家囉!!!

以後再分享更多好物給大家啦~

資訊附上囉~

普洛斯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osi.tw/

 

 

arrow
arrow

    豆媽咪(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