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元宵節吃了湯圓以後。。。又長一歲了

邁入3開頭的我...肌膚要開始進入"初熟齡肌"的年齡了

若不想提早被叫大嬸或阿珠媽...就要趁年輕時好好保養啊!(越早越好...)

最近豆媽手邊的保養產品還蠻多的...有自己購入的.妹妹送的.廠商提供的產品...

從化妝水到霜類保養.唇保養.去角質.面膜.安瓶。。。或是出門前的隔離...等等。

都是豆媽陸續在輪流使用中且都蠻不錯的保養產品

有空再來慢慢分享給大家喔!

 

今天豆媽先來分享台灣專櫃品牌「NU+derma 新德曼  」家的產品

這次可以認識到這個品牌及產品,要感謝iTRY提供~才能讓我認識到它

(不知道幾年沒好好逛百貨專櫃了!很多新注入的專櫃品牌~我都不知道阿><((泣)))

好啦!不多說!快來分享給各位囉

22

當豆媽一收到NU+derma新德曼 注氧彈潤拉絲霜

打開來就被這高貴又具有時尚感的外盒包裝給嚇到哩!

不只外盒包裝~連內盒的精華霜包裝,都是以玫瑰金來做配色,這整體感也太高級了吧!

完全是從平民升級為皇后的保養(開架式升級為專櫃)

(已迫不及待要來使用看看了!)

說到這盒子~~豆媽看到它的第一反應是,我要把這盒子收藏起來

等保養產品使用完畢後還可以裝其它的東西XD

012  

收到此產品後,使用至今已有半個月嚕!

來分享豆媽使用NU+derma新德曼 注氧彈潤拉絲霜的心得吧~

 

產品介紹 與 功效

【NU+derma新德曼 注氧彈潤拉絲霜】

嚴選三重抗老成分,海洋注氧因子能修護賦活肌膚、緊實彈力

蝸牛黏液菁粹含有多種活化物質,可提升對抗環境的保護力、安撫肌膚,增加保水度及撫平紋路

並含有天然有機酸,可加速角質更新;脂質修護因子具有模仿肌膚脂質作用,補充角質層所需的特殊脂質,重建保護屏障

具保濕作用,減少肌膚乾燥;並添加白夏菊萃取水解蠶絲蛋白,能減緩肌膚不適、強化彈力,為荒蕪肌膚注入能量。

NU注氧回春拉絲霜-S(1)(轉自新德曼官網)

使用方式:

    早晚臉部清潔或化妝水後,取一顆珍珠狀大小的凝霜,均勻塗抹於臉、頸部肌膚
    以指腹輕輕劃圈按摩加強吸收

4

使用前一定要看說明書產品適用於各種肌膚唷!

內附挖棒以維持產品品質!很貼心耶

05   

主要三大成份有海洋注氧因子、蝸牛黏液菁粹、脂質修護因子

關於成份裡的海洋注氧因子

豆媽是第一次聽到看了說明書才知道是萃取褐藻.含豐富多醣體.海藻酸及礦物質,可促進肌膚換新~延緩細紋出現

 蝸牛黏液是種動物性多醣體,能夠提供保濕的功能,對美膚較有幫助的成分主要是有修復功效的尿囊素以及能加速皮膚代謝

 

豆媽的保養紀錄

質地

用挖棒挖取精華霜,肉眼看感覺質地是帶有黏稠狀的!(像做甜點打的"蛋白霜"一樣,挖棒倒過來精華霜是挺立感的)

再用手去感覺精華液的質地,摸起來是有黏TT感

但擦在肌膚上吸收後~~~完全不黏不油!很滋潤!

味道

帶點淡淡的香味,擦在臉上是舒服的 (我本身很怕刺鼻或不天然味道)

0125  

89  

延展的效果很好&推開易均勻

豆媽每天保養步驟的最後會擦上NU+derma新德曼

會加強頸部.法令紋.抬頭紋.眼周的部位

1235

豆媽擦在臉上的效果

只擦半邊臉的我,用按摩的方式至精華霜吸收進肌膚裡

不到1分鐘就可以感受到。。。我的法令紋變的比較不明顯

(天生法令紋很深的我...似乎有救了)

#起床水腫狀態,臉部狀態看起來不太好!請容許遮住眼睛部位

99  

幾天的差別

頭一個禮拜膚況不是很好,長了很多生理痘

但擦了幾天,痘痘的部分消炎許多。。。皮膚緊緻度及明亮度也有提升一些

黑色素沉澱的部分就持續使用慢慢淡化掉。。。

3/7-3/11紀錄,5天的時間可以看得出肌膚有被修護了一些

4541  00  

每個月豆媽都會經歷到膚況最糟的時候(生理期前後或飲食.睡眠作息不正常時都會這樣)

剛剛好這次在我膚況最糟糕的時候。。。使用了NU+derma新德曼 注氧彈潤拉絲霜很有感!

讓我不會在這麼糟糕的膚況下見光死啊!!!(不然我都是要戴口罩出門的)

最後我要說的是..............

這款精華霜對於保濕.修護肌膚及撫平這部分

我自己是還蠻有感的!給5顆星啦

785  

以上推薦給大家囉^_^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官網看看唷!

資訊附上

http://www.nuderma.com.tw/

 

*本文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豆媽咪(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