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對於"慕絲系列"的產品很喜歡^_^

我會喜歡"慕絲系列"的產品是覺得它省事.不傷肌膚

只要按壓擠出時就有慕絲泡沫!!!不用多個步驟去搓揉它.......

擠出來的"慕斯泡沫"也會比自己搓揉的"泡沫"還要細緻.......

所以在我們家...有洗臉慕絲.洗手慕絲.洗澡慕絲都有

下次去補貨時,若有看到洗頭慕絲

我應該也會買吧XP 哈哈哈

21

關於洗澡的產品,我不會一直重複使用同一個品牌(大人.小孩都一樣哦)

通常我都會按照季節來挑選適合的洗頭.沐浴產品

像夏天我就會挑選清爽型的洗澡產品,聞起來較清新或是有添加薄荷...等

冬天呢...就會選擇可以滋潤肌膚的洗澡產品

大多我都會挑選大人.小孩都能一起使用的且無添加.有安全性的產品

 

豆媽這次就來分享...秋.冬季節適合使用的洗澡產品(沐浴慕絲)!!!

也是我們全家大小目前都在使用的"沐浴慕絲"

產品介紹:

日本獅王花研親膚沐浴慕絲馨香白花450ML+馥郁玫瑰補充包350ML

12

  • 綿密豐潤的泡沫質地輕柔洗淨,能減少肌膚摩擦防止乾燥,讓每 日的沐浴時分,奢華享受被慕斯包覆的深層滋潤感。
  • 添加滋潤美肌成分:PCA-Na肌膚保濕因子、甘油、蜂蜜。洗後肌 膚細緻富光澤,提升肌膚滑嫩觸感。
  • 採用溫和的胺基酸洗淨成分,乾燥肌膚及弱敏肌膚也適用。
  • 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不含皂、無色素。
  • 通過皮膚貼片測試。(非所有人皆不會引起過敏反應)
  • 採用精油香料:馨香白花香氛,溫和氣息舒緩您的壓力。
  • 規格:瓶裝450ml / 補充包350ml

馥郁玫瑰補充包350ML

34

這兩款是獅王新推出的沐浴慕絲唷!!

之前我們家使用過日本獅王肌潤保濕沐浴乳(清新皂氛/茉莉玫瑰)

真心覺得獅王品牌的"個人清潔產品"都很不錯!!CP很高

這次的使用的沐浴慕絲~~~也好喜歡呀!!味道很迷人~~

33

粉色的瓶身設計...上頭還畫著美美的素描花朵

我家女兒一看到我在開箱這瓶的時候...就指著它說PINK PINK 是PINK

看來我女兒很喜歡粉紅色~PINK是她認得出來的顏色XD

泡沫沐浴慕斯_01

豆媽這次有上"獅王官網"仔細看產品介紹

看到產品描述這句綿密豐潤的泡沫,能減少肌膚摩擦和防止乾燥

真的是這樣耶!!!

這也是我為什麼喜歡用慕絲產品的原因哦~~~

且這兩款沐浴慕絲不只適合全家使用,還特別推薦給乾燥肌膚的人唷!泡沫沐浴慕斯_06(轉自獅王官網)

來看看這款沐浴慕絲泡泡...是不是很細緻!!!!!???51

依個人的習慣沐浴

建議直接擠壓慕絲泡沫在手上,直接用手洗淨身體肌膚

細緻氣泡間的縫隙能吸附皮脂汙垢,溫柔清洗就能洗去汙垢唷!

使用沐浴球的話,要避免過度摩擦肌膚喔~

輕輕搓揉洗淨即可

2230

很好清洗的一款沐浴慕絲

裡頭有添加滋潤美肌成分PCA-Na肌膚保濕因子、甘油、蜂蜜

洗後肌膚細緻富光澤,提升肌膚滑嫩觸感

203

女兒每天最期待的洗澡時間

洗澡前...都會說要用PINK洗哦

74

這款日本獅王花研親膚沐浴慕絲馨香​白花

洗澡後的香味持久度蠻好的耶!到了隔天還是可以聞到身上有沐浴香哦!

像我女兒每次去跟爸爸撒嬌的時候...

爸爸都會問她:妳好香喔~~~妳身上為什麼那麼香!!???

女兒就會回:用pink...我用pink洗

爸爸就說:哇~~好香好香喔!!(然後狂親狂抱的...)

544

這就是我眼中的他們....每天上演...

 

335

這款瓶裝的沐浴慕絲容量450ml(約可擠壓150次) 

約可使用1-1.5個月

目前剩一半唷~~等使用完畢再來補充另外一種味道馥郁玫瑰

我想味道也一定很棒!!!我喜歡玫瑰的香味(下次再來分享它的味道囉)

*等我下次在文末update囉*

 

以上分享給大家

 

*本文為摩拉達美體驗文*

 

 

資訊附上:

台灣獅王官網

台灣獅王Lion

arrow
arrow

    豆媽咪(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