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對於保養品的選購,豆媽我幾乎都是用開架式的產品

我的概念就是~開架式的保養品價格很親民,遇到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丟掉也不會覺得可惜

剛好豆媽我最近在物色新的精華露~沒想到就幸運獲得體驗了XD

這次體驗的保養品是開架式品牌碧歐斯的24K生物黃金玫瑰精華露

1  

會想要申請這次體驗的原因是~產品的成分和功效很吸引我

成分含有24K生物黃金及玫瑰精華萃取

看到玫瑰萃取的成分,眼睛都亮起來了!!!因為我很喜歡買有玫瑰萃取成份的產品XD

我家有玫瑰萃取成份的產品香水.沐浴乳.面膜.洗衣精....(陸續增加中)我超喜歡玫瑰的香味

碧歐斯的產品,是我一直想入手卻遲遲沒有入手的!!!看到V徐若瑄代言廣告,就覺得蠻厲害的XD

這次能有機會體驗使用,真的好開心呀(謝謝iTRY)

啦~不多說啦!!!來看看豆媽這次體驗分享囉~

 

產品介紹:

Bio-essence碧歐斯 24K生物黃金玫瑰精華露

3

產品內容:

# 24K生物黃金

# 生物能量液

# 玫瑰萃取(日本玫瑰)

# 礦物元素及微量元素

#金縷梅、藻類萃取及胜肽精華

產品功效:

能幫助肌膚延緩細紋,細緻毛孔,滋養,密集修護,保濕補水。

5  

精緻的外包裝=>上面都有很詳細的標註內容物/功效/使用方法

瓶身設計=>透明玻璃瓶身+玫瑰金的瓶蓋(很氣質高貴的感覺)

女生看到這樣的設計~應該都會很喜歡吧!!!我自己就超喜歡的

4  

這款精華露的最大特色就是24K生物黃金,與普通的24K黃金不同的是能讓肌膚快速吸收.有效滋養

妳看看~~妳看看~~裡頭滿滿的24K黃金呀!!!XD 視覺上整個就大加分

6  

瓶蓋打開後用倒的(我的用量是於手心倒個五下左右~)

這罐我大概三個月內就可以用完了XD

2  

分享我的保養步驟

白天 化妝水=>精華露=>乳液(有時化妝水&乳液省略,直接上精華露兩層出門也很OK!)

晚上 化妝水=>精華露=>乳液

          天氣較冷~皮膚狀況比較乾燥時,晚上我大多會使用晚安面膜or面膜!

  

我的肌膚是屬於敏感肌膚~所以基底的保濕工作我都會很勤勞

若保濕沒做好,臉部一定會過敏起小紅疹&毛孔變大!

偶爾想要偷懶都不行~~~只要看我的臉部狀況就知道有沒有在保養了^^"

大家有發現到嗎?我的保養步驟不包含霜類!

我的肌膚是用到霜類的保養品,就會大過敏ㄟ~每用必過敏!(很奇怪^^")

可能是太營養了吧或者是現在年紀還不太適合~

所以我的保養品大多都是化妝水.精華露.乳液.面膜.......霜類一律拒絕在外

所以化妝水與精華液的選擇,我都會認真挑選過!!一定會選擇敏感肌膚適用的(肌底很重要)

保養時間

先示範在手上給大家看看

這是一款吸收度很好精華露~很清爽!!

它的質地是介於化妝水與精華露之間的質地

偏水狀一點但又不會太黏膩!0刺激!

輕輕的塗抹在手背上,均勻推開就很快吸收滲透至肌膚裡(很輕透)

香味上更是大大加分!!!萃取日本的玫瑰精華,味道實在是太迷人了

不刺鼻.聞起來又很舒服老實說這款玫瑰的香味能媲美專櫃的香水味道耶!

8

豆媽先擦一半的臉給大家看看~(左臉上一層精華露+按摩按摩讓它吸收)

9

左.右臉的比較

右圖(左臉)有上精華露,肌膚看起來比較有光澤.保水

左圖(右臉)很黯淡無光><皮膚也乾乾的

10  

按摩過後的左臉~法令紋沒那麼深!!有拉提上去耶(驚訝)

24K黃金金箔能延緩細紋XD 這是真的!!!看來要勤快的擦了!

快邁向3開頭的年紀不能馬虎啊!!

垂垂臉~~OUT!!!!

11  

至於細緻毛孔這部分,就要勤快的擦才能漸漸達到效果囉!!!

期待哪天毛孔小姐們...會越來越細緻XD我會很努力擦的

12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的體驗分享心得~~豆媽覺得還蠻好用的!!!自己很喜歡

分享給大家囉 

謝謝iTRY讓我認識了碧歐斯...看來改天要來去小屈看看其他產品了XD

 

碧歐斯臉書粉絲團

碧歐斯官網

*本文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豆媽咪(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