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幾個月前~豆媽體驗了一組很棒的洗衣產品,Prosi普洛斯香水洗衣凝露(鳶尾花蜜絲&橙花蜜絲)

當時體驗了兩款香味,體驗過後~完全留給了我好印象洗淨的衣服~融合了香水的香氛!!味道好香好舒服XD

在那之後...我們家的洗衣產品就全用普洛斯這品牌了^^上週豆媽才訂了一組1瓶+8包補充包(趁打折時趕快囤貨)

 

這次普洛斯品牌推出了新的味道哦~!!聽說是特別為今年秋冬季節所打造的溫暖幸福的香氣

這次豆媽有機會搶先試用所以一收到產品~就等不及要試用囉!!!

先來看一下產品特色介紹喔~

Prosi普洛斯香水洗衣凝露 x 大馬士革玫瑰 如同摩登COCO般奢寵的香氣

5和1的香水凝露 

(香氛)歐洲頂級玫瑰花香 (潔淨)CW全效能潔淨酵素 (柔軟)超柔纖智慧因子 (天然)環保配方生物分解

(無毒)無添加石化界面活性劑.螢光劑.漂白劑.人工香料

11

首創Dist Trek香萃水解技術

Prosi是首位實現結合香水頂級配方的居家用品

採用CW特殊冷水滲透技術<冷水洗淨.高溶解度.高效護色.瓦解汙垢.不易殘留>

這樣的技術能夠發揮強效的去汙效果!!!並分解附著纖物底層的臭味因子,讓衣物能長效留香

(嬰幼兒&敏感肌膚都可使用)這樣大人的衣服和小孩的衣服就可以一起洗囉

12

有四項保證:

1.德國APG原料 歐盟Ecocert認證

2.嚴選歐洲進口香精

3.(無毒)無添加石化界面活性劑.螢光劑.漂白劑.人工香料

4.(天然)生物分解性高達95% (優質環保配方)

15  

世界頂級的調香~調和完美配方!

法式調香藝術,提升香芬層次並突破傳統的調香技法~

普洛斯研發團隊從全世界上萬品種中,精選3種頂級玫瑰~五月玫瑰.香奈兒玫瑰.大馬士革玫瑰精心調製萃煉出獨有的花香

全新的調香,讓層次再升級!!!讓衣物的香氛味維持更久~

rose_beiz_jp_P02398

前味.中味.後味的層次香氛

前味~以柑橘.佛手柑.葡萄柚的果香

中味~以濃郁的玫瑰作基調與白色茉莉花香及荔枝香甜的果香

後味~以廣藿香.白麝香.香草.香根草的清香~

前中後味融在一起~散發出優雅浪漫的濃郁香氛!!絕對讓你愛上

13

1

普洛斯香水洗衣凝露~我們家四款香味都使用過囉!!!

每一款都有獨特的迷人香味!!!我自己都很喜歡~洗衣服時我都會輪流使用

全家大小都可以享受到的香氛~真的很棒

16

在認識普洛斯香水洗衣凝露前,我們家都是使用工會在特別節日兌換贈品時的洗衣精或洗衣粉(洗大人的衣服),使用的洗衣產品品牌都是不固定的~

雙寶的衣服,我都會挑選嬰兒專用的洗衣精(手洗)

大人的衣服呢...用洗衣機洗,衣服感覺有洗乾淨了!!但~~~衣服香味就不是那麼得明顯~~~

在夏天,我家先生的衣服~基本上都要洗兩次!!洗一次還是會有汗味殘留

有好幾次我都被先生唸說:妳衣服到底有沒有洗乾淨啊???!為什麼都沒有香香的!!衣服臭味還是那麼重@@

 

在認識普洛斯之後~~~我才知道~~~原來是我們家洗衣精的問題啊!!!!!!!!我還傻傻的用這麼久...

現在家裡工會贈送的洗衣精~~已經不再拿來洗衣服了!!!拿來洗地墊^^哈哈哈

9

這次新推出的玫瑰香味~真的很好聞哦一打開瓶蓋就會聞到濃厚的玫瑰花香~

 2

使用方法:產品瓶身背後就有說明哦~~~洗衣機或手洗衣物

20

像雙寶的睡衣褲,大人的內衣褲~襪子我都習慣用手洗

比較大型的衣物就會洗衣機洗,大人的衣物.棉被.牛仔褲...........

像這樣1/4瓶蓋就可以手洗一盆衣服(我都是先浸泡過後再洗!!比較乾淨唷!!)

5

手洗衣服最害怕的是洗衣精含有化學成分會傷玉手

這款普洛斯香水洗衣凝露完全不用擔心這問題,所有配方都是使用天然無毒配方~可以很放心使用

且手洗完衣服後,手也不會覺得很乾澀唷........

6

21

8

大寶上學的睡袋,每兩周帶回家清洗~

每次帶回來~那睡袋的汗臭味+潮濕的味道!!!!><嗯...非常不好聞!!!

7

不過清洗過後~跟新的一樣乾淨!!!整個睡袋還散發出玫瑰香哦~

大寶直說:媽媽~~我的睡袋好香喔

19

1歲4個月的二寶,褲子常常會沾到便便~尤其是母乳便都很難清洗

帶點黃黃汙漬的褲子浸泡過後再刷洗,就可以清洗得很乾淨唷~~~

10

3

每隔一段時間~豆媽就會幫雙寶清洗娃娃及抱枕

其實那隻大象,都是豆爸在抱的@@"所以都殘留著他的味道(男人味?!!)

洗過之後~~就剩玫瑰香啦!!!!!!!!!!!!!

陽台掛著一隻象~~很可愛吧

22  

大人小孩的衣物~棉被全靠這罐搞定!!

使用至今快五個月了,豆媽回購了兩次~真的很好用連我家先生豆爸都愛!!

18

最近又到了換季的季節~我們家洗衣機非常的忙碌XD

衣物洗過之後~潔淨又芳香!!!穿在身上也舒服!!!

55

玫瑰花~充滿愛的象徵

花語:(紅色)-愛、熱情、熱愛著你、求愛、我愛你、熱戀、希望與你泛起激情的愛

       (粉紅)-初戀、求愛、銘記於心、喜歡你那燦爛的笑容、愛心與特別的關懷、動情在心、愛的宣言、感動

#Prosi普洛斯香水洗衣凝露 x 大馬士革玫瑰

充滿法式浪漫又濃郁芳香真的太令人著迷了啦~幸福感整個提升

 23

以上洗衣好物~推薦給大家囉!!!

普洛斯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osi.tw/

 

arrow
arrow

    豆媽咪(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