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自從有了孩子之後,就跟我的香水們說掰掰了!<因為大部分香水都是化學香精,怕孩子聞到會傷身體>

為了孩子著想,所以豆媽我就改用身體噴霧囉

這次豆媽要推薦的身體噴霧是媽咪寶貝都可以使用的

就是這瓶啦!【禾漢品植】身體清新噴霧

以天然植物萃取成分的噴霧,可以不用擔心使用後孩子聞到會傷害身︿︿

而且自己本身還在餵母奶中,每天跟孩子的親密接觸的時間會比較多

所以媽咪噴或抹在身上的產品都一定會慎選...

幾乎很多產品都是選擇天然配方的為主!所以這罐噴霧我還蠻推薦給媽咪們使用哦~

   00  

先來簡單介紹這罐身體噴霧 / 容量:50±2ml

通過SGS檢驗,無人工香料與色素以天然萃取成分配方,結合11種植物精華

這樣的噴霧噴在身上,清爽又不負擔

清爽、無異味、去臭味-身體清新噴霧
柿子:柿丹寧是天然成份能給予肌膚清新感受。
清爽、無異味、去臭味-身體清新噴霧
黃芩、黃蓮、荊芥:能舒緩因悶熱潮濕所引起的肌膚不適感。
清爽、無異味、去臭味-身體清新噴霧
甘松、廣藿香、薄荷、佩蘭:給肌膚清涼舒適感。
清爽、無異味、去臭味-身體清新噴霧
金縷梅:在肌膚上形成天然保護膜,保護肌膚健康。
清爽、無異味、去臭味-身體清新噴霧
紅石榴:富含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使肌膚緊實,可溫和緊緻毛孔。
清爽、無異味、去臭味-身體清新噴霧
蘆薈:潤澤、維持肌膚柔嫩。

包裝瓶身也有詳細的標明全成分喔!

2  

瓶身設計很輕巧!

4

也很方便攜帶使用哦!

3  

來說說這罐身體噴霧的味道

這罐結合11種植物精華身體噴霧聞起來不會刺鼻~也沒有特別的香味

有濃厚的草本香~(蠻像藥草的味道)我自己蠻喜歡這種味道的~很天然!

 

平常出門我都會帶這兩罐在包包裡需要時就會使用喔!

【禾漢品植】身體清新噴霧&蔻伊私密保養噴劑~

蔻伊私密保養噴劑分享▌體驗 ▌【女性私密保養推薦】禾漢品植 KOI蔻伊 私密保養噴劑 x 好好調理舒緩第二張臉的肌膚!

51

平常的我就像個袋鼠媽媽一樣,每天都是這樣揹著二寶帶大寶上下學~

揹著快10公斤的二寶,出門後一定都是滿身大汗

而且我跟二寶兩個人又緊緊黏一起,兩個人的體溫~<熱上加熱>

天氣熱時我們倆一定會流很多汗,這時候就需要這罐身體噴霧來緩解我們的汗臭味

不然都會聞到一股~酸味~呵呵呵!

333

我家最會流汗的大寶~

平常上課在學校都會玩的滿身大汗,若我們沒有直接回家還在外面的話

我就會拿出這罐身體噴霧幫他噴!!他自己也會拿來噴自己唷:)

噴個幾下,衣服的汗味就沒那麼重了~聞起來也比較清爽!不黏膩~

至於我家爸爸呢。。。。。都是在他抽菸後我會拿出來噴他!不然那味道。。。我真的難以接受

34

採用草本天然成份,「通過SGS檢驗,無鋁重金屬﹝鎘、汞、鉛、砷﹞、甲醛、Parabens防腐劑等成分」讓您使用更安心。

所以~~我們全家大小都在使用唷!!!

我自己主要是拿來緩解自己與孩子的汗味爸爸的煙味

也是代替我的香水的法寶!!沒有香水~身體依然可以維持清新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的簡單分享~推薦給大家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網看看︿︿

http://www.ulishin.com/product-detail-38-111.html

35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豆媽咪(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