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最近我的面膜用量還蠻兇的說。。。每到夏天,膚況都不是很好超級敏感的~

所以最近很勤勞的在敷面膜(一週最少敷三片)

這次呢。。。豆媽就來推薦一款好用的面膜給大家~完全是敏感肌膚的救星!

這款面膜分別為兩種珊瑚煥妍修護面膜&珊瑚極效煥妍修護面膜

國立中山大學x國立屏東海生館聯手打造,以頂尖科技萃取的珊瑚面膜~

1

34

2

珊瑚面膜光聽名稱就覺得很吸引人!原來珊瑚~不只能欣賞,還能敷啊!

第一次接觸到這樣的面膜產品,將珊瑚晶粹注入在面膜裡~而且修護力及保濕效果還比想像中來得好

 

先來介紹藍色這款【珊瑚煥妍修護面膜】

3 

具有長效保濕因子,全天候補水、鎖水、保水一步搞定,使暗沉肌膚水嫩透亮維持彈性

具有高效修護、修復特性,使肌膚恢復細緻光滑,綻放青春光澤

幫助舒緩曬後肌膚,呈現baby般的新生膚質

主要成分:珊瑚晶萃。海洋深層水。有機海藻。維他命B3。傳明酸。維他命C

33  

每次敷面膜約二十分鐘。把多餘的精華液塗滿在脖子~順便按摩一下

類天絲的隱形布面膜,敷起來很服貼!敷著去做家事都ok

345

塗抹精華液在手背上做測試,發現手背變得沒有那麼乾燥^^

554  

平日獨自在家裡顧兩隻,比較少出門!

但在家裡會一直吹冷氣,皮膚就變得乾燥(我是混合肌敏感膚質)

所以,平日有空我就會敷這款珊瑚煥妍修護面膜,來拯救乾巴巴的臉頰:)

敷完面膜之後,皮膚保濕度很棒!也變透亮有光澤!黑眼圈也比較不明顯了

5552

 

 再來是金色這款【珊瑚極效煥妍修護面膜】=多了極效兩個字,我給它稱為升級版^^

540

珊瑚晶粹

一般版(藍色)及極效版(金色)之差異?

一般版主要用於一般保養,著重於保濕效果

升級版主要用於特定情況加強修護效果,同時兼顧保濕

因此,曬後用升級版,平時保養以一般版為主

5541

若有出遊的話~回家我就會敷這款金色升級版珊瑚極效煥妍修護面膜

修護曬過太陽的肌膚~!夏天的太陽太毒辣了,回家不好好保養一下不行

5815410 

夏天不只防曬要做好!保濕要做好哦!

0000

夏天還沒過半,覺得自己好像有變黑了~呵呵(美白步驟加強了>"<努力中)

854

自從當媽以後...對於保養方面比較注重的就是敷面膜!只要有空就會敷

一片敷在臉上~敷著寫文章.做家事.滑手機......等

再忙也要敷面膜^^(我是屬於敏感肌膚,面膜都要慎選滴...)

但為了要有好的膚況...平常還是要搭配正常的作息多喝水來改善啦~~

cats477

以上是豆媽的小小保養心得分享

有興趣的朋友再去臉書粉絲團看看喔!

 cats554

資訊附上:臉書粉絲團珊瑚面膜

arrow
arrow

    豆媽咪(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