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前一陣子終於把朋友送的BABY專用洗衣精給用完了

準備要尋找下一款BABY專用洗衣精時,剛好收到了廠商提供的洗衣產品:D(好幸運)

這次的體驗洗衣產品,豆媽也使用了一段時間囉~目前已變成我的洗衣新歡啦

而且大人及小孩的衣物,只要用同款洗衣精就可以搞定唷~

這下我也不用煩惱要買什麼牌子的BABY專用洗衣精~ㄎㄎ

有好用的洗衣產品,加上好天氣的加持~難怪最近我在洗衣服時,心情都特別好

(老實說...我自己在做家事時,腦袋會比較放空,因為忙碌就不會亂想XD)

不多說囉~快來分享給大家

這次豆媽收到的是兩款洗衣凝露,味道都很棒哦

【普洛斯Prosi】橙花蜜絲香水洗衣凝露&鳶尾花蜜絲香水洗衣凝露

5和1的香水凝露 

(香氛)歐洲頂級花香 (潔淨)CW全效能潔淨酵素 (柔軟)超柔纖智慧因子 (天然)環保配方生物分解

(無毒)無添加石化界面活性劑.螢光劑.漂白劑.人工香料

12

豆媽我是第一次使用這種香水洗衣凝露,覺得好特別:) 因為我好久好久沒有用到與香水有關的東西了

以前在未婚生子前,我都習慣會擦香水出門

但在結婚有小孩後,家裡的香水就被我擺在一邊當裝飾品了還有一堆沒噴完的

為了小孩健康好,所以我都不敢擦香水!!!有媽媽是跟我一樣的嗎???

沒想到我再次用到與香水相關的物品時,居然是洗衣產品!!!而且是全家大小都可以享受到的香氛氣味哦

131

755  

產品介紹:

首創Dist Trek香萃水解技術

Prosi是首位實現結合香水頂級配方的居家用品

細膩封存淡雅清香並分解附著纖物底層的臭味因子,讓衣物能長效留香~

有四項保證:

1.德國APG原料 歐盟Ecocert認證 (家中寶貝 敏感肌膚都可使用)

2.嚴選歐洲進口香精

3.(無毒)無添加石化界面活性劑.螢光劑.漂白劑.人工香料

4.(天然)生物分解性高達95% (優質環保配方)

7

ec1

世界頂級的調香成分

法式調香藝術,提升香芬層次並突破傳統的調香技法

分有三個層次的香芬,讓衣服散發出不一樣的獨特花香與果香

這兩款凝露的味道都很棒~聞起來完全不會刺鼻是很舒服的香味~

分別有前味.中味.後味的香氛,這樣的發明技術!好厲害啊!

57

 56

洗衣服囉

我們家二寶的衣服,到現在我還是都用手洗(還有自己跟豆爸的內衣褲&襪子都是用手洗)

平常我都先倒些許的香水洗衣凝露+水在盆裡,先把衣服泡一下再洗~(我都是早上泡.下午洗)

泡沫很細緻!!洗衣服的時候泡沫也很好帶走,不用害怕手洗衣服會傷手!

我只要用手洗過就知道原料OK不OK了!

之前我用過一款,洗到我的雙手都過敏可見那化學原料一定很多~之後手洗時都不敢拿來洗小孩的衣服

75  

兩款洗衣凝露我都會輪流用~感受不一樣的香氛!

在洗衣的過程就能聞到淡淡的花果香~

聞到這麼舒服的香味!就連洗衣服都可以心情很好

55

添加CW潔淨酵素配方,可以有效去除細菌.髒汙哦!!

   我自己很愛用酵素配方來洗衣服,天然A尚厚!!

Iris-BN10

無毒配方~~不用擔心洗衣凝露會殘留在衣物上!!!洗完的衣服,柔軟乾淨,亮澤度也在

大人及小孩的衣物都靠這罐搞定哦

123

我們家豆爸每天上班在外頭奔波,衣服的汗味都比較重~細菌也比較多!!所以他的衣服都是跟我們的分開洗~

洗好的衣服,汗味及髒汙也清除囉

5555

33

趁連日的好天氣,洗了好多衣服及床單被子!!!樓上陽台的空氣中瀰漫著花果香~好香阿!!!

85

不要小看我們一家四口,雖然人數不多但換下來的衣服還蠻多的XD

每兩天就要出動洗衣機洗衣服!!!

3

雙寶每天吃飯都會用圍兜兜,每次吃飯都會沾的圍兜兜都是油漬或食物渣

洗圍兜兜時,我一樣會先浸泡過後再用手洗

洗完就變回乾淨的圍兜兜囉

cats

我們家的哥哥,每次我收下來的衣服,他都會幫忙摺喔有人幫忙做家事真好!

120

把衣服洗香香的,聞起來舒服~穿起來也舒適.安心

74

以上就是這次豆媽的居家好物用品分享~

有興趣的朋友們再去粉絲團看看哦XD

網址附上

Prosi普洛斯 粉絲團 >> https://goo.gl/rCWT2Y
Prosi普洛斯 立即買 >> http://goo.gl/0UzryP

 

 

@本篇為體驗合作文

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豆媽咪(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