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春天到了,也要慢慢迎接"""""穿短袖的日子""""來臨!!!

艷陽高照的天氣,防曬措施很重要!!!

但為了穿短袖.短褲.裙子,要露出美美的肌膚,身體的肌膚保養更是重要ㄡ!!!

 

這次豆媽有機會認識到西班牙醫療保健品牌芮芙菈

也很榮幸可以使用到芮芙菈的產品  我是第一次使用西班牙的品牌~(好開心)

unnamed

unnamed

 

保護皮膚、加速修護 玫瑰果油系列組

分別為「玫瑰果油」、「玫瑰果油噴劑」、「玫瑰果油乳霜」

 

我是第一次使用西班牙原裝進口的產品耶,好開心喔XD

看看這組保養系列組的瓶身包裝設計...走的是簡約風格

配色是白色搭配桃紅色!!!好春天的港覺喔

66

 

豆媽也體驗有一段時間囉~~~這次來分享心得給大家

 

首先分享的是 芮芙菈100%純玫瑰果油    

 

產品特性:


.不飽和脂肪酸:保護皮膚加速修護
.維生素C:嫩白
.類黃酮類:抗老化
.類胡蘿蔔素:抗老化

容量:
15ml/瓶                                                      

1.JPG

這瓶果油有附兩種使用方式喔!!

**滴管&滾珠**好貼心的設計!!

果油的味道...不是那種有加香精的強烈味道((外面市售超多那種+香精的...油!!))驚驚!

這瓶果油是很天然的味道!!沒有特別的香味,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

2.jpg  

果油使用方式 豆媽我都很節省的用,所以是使用滾珠的頭

 

我都拿來塗抹全臉及眼周.頸部頸紋~(睡前使用喔!)

年紀的增長,細紋也越來越多!!真的需要好好保養一下~

這罐果油,很好推開.吸收感也很好喔!!塗抹在臉上也不會覺得很油膩~推推喔!!

66.jpg  

頸紋是最難照顧的!!!每次擦保養品都不能忽略到""它""~

69

 

再來是芮芙菈100%純玫瑰果油乳霜

 

產品特性:

 

.不飽和脂肪酸:保護皮膚加速修護
.膠原蛋白-防止肌膚老化
.維生素C-嫩白                                             

容量:125ml/瓶

55.JPG  

果油乳霜使用方式,一天2-3次

 

乳霜成份含有膠原蛋白.維生素C,這兩樣都是女人必要的元素啊!!!

平常飲食攝取無法達到效果,用抹的比較快!

示範:

白色乳霜塗抹在手上給大家看XD 真的有差內!!!

手背的亮白度整個提升!!!也不會乾乾巴巴的(我的手就是做家事的手,手也是要好好保養的)

65.jpg             

這瓶乳霜,我拿來塗抹全臉上及肚皮上面!!!白天.晚上都會使用喔~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 (我需要亮白肌啊.....ㄎㄎ........)

臉部的光澤度若提升了,看起來也會比較有精神!不會有黯沉感

且我自己皮膚是屬於敏感肌膚,乳霜抹在臉上也沒有過敏現象

使用過後,有感覺自己的臉變亮白了!!!

68.jpg            

生過雙寶的我,肚皮的妊娠紋最讓我困擾

就用這罐有加速修護的乳霜來解救我的妊娠紋吧!!!

為了美觀~~~豆媽就不攤"醜肚皮"給大家看了

只希望我的妊娠紋可以漸漸消失!!!

(對抗妊娠紋...需要一段時間...努力擦就對了!!!加油阿!!!)

11

 

最後是芮芙菈玫瑰果油噴劑                                                                        

 

產品特性:

 

.不飽和脂肪酸:保護皮膚加速修護
.維生素C:嫩白
.類黃酮類:抗老化
.類胡蘿蔔素:抗老化                            

 

容量:150ml/瓶

3.JPG

4.JPG

胖胖瓶噴劑好可愛!!!攜帶外出也很方便~~

玫瑰果油噴劑使用方式,適用於大面積使用,一天使用2-3次

豆媽都拿來噴腿部及肚皮~~~有想到就拿來噴XD

 

像我平常在家裡帶小孩.做家事,還蠻常跪著的,所以我的膝蓋都會黑黑的感覺

膝蓋部位我就會特別加強喔!!!

為了夏天要穿短褲,也要認真噴!!!我要白嫩嫩啦~~~

67.jpg  

 

平時我都是素顏出門居多!!!使用芮芙菈玫瑰果油系列一段時間後...

出門拍照也不會覺得臉色黯沉或沒精神唷!!!

 

好啦~以上分享的芮芙菈玫瑰果油系列組,推薦給大家囉!!!

每個人使用方式不一樣,就按造自己的習慣方式去使用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網看看!!

 

資訊附上囉~

官網http://repavar.excelsiorgroup.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8%8A%AE%E8%8A%99%E8%8F%88-962382283832294/?ref=ts&fref=ts

兒與母親http://www.mababy.com/

 

83.jpg  

@本篇為體驗合作文

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豆媽咪(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