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好久沒有體驗摩拉達美的產品體驗了

前一陣子上摩拉達美官網去逛逛,剛好看到我很想體驗的產品

於是就申請來用看看啦XD 使用有大半個月的時間,覺得好用一百萬倍

不多說...就來分享給大家囉!!!

這次豆媽我申請的產品是日本口腔美容護理品牌●Ora2愛樂齒淨白無瑕牙刷&牙膏

應該很多人都聽過這個品牌吧!!!沒聽過就落伍了!!!

豆媽我之前也有分享過喔~~~(我是他們家的愛用者)

舊文點此 -- > ▌體驗 ▌日本口腔美容護理品牌 x Ora²愛樂齒 Stain Clear牙膏(薄荷口味)

10628254_765889066791258_7082296387793728114_n

(圖轉自FB)

首先先來介紹 Ora2淨白無瑕牙刷(軟性毛)

採用高耐久纖維、波浪型切割,整體提升了去除齒漬的效果。

藉由波浪型切割,頂點剛好可容易刷 入齒縫、提升清潔力。

透明的手把貫徹了淨色無瑕系列之設計精神。超薄型刷頭,容易進入口腔。

1

再來就是 Ora2淨白無瑕牙膏Ora2 (蜜桃口味)

淨白無瑕牙膏再升級!將大尺寸的矽分子更提升,強化高清 掃矽分子

提升與歯面的接触率、 強化齒漬的除去力20%

333

Ora2淨白無瑕牙刷&牙膏,兩樣搭配一起來消除我口腔裡的細菌人

軟毛牙刷 刷起來不會傷害牙齒及牙齦,齒縫都可以有效的清潔到!!牙刷也很好握喔~

牙膏有淡淡的蜜桃香味~刷起來一點也不刺激.嗆口!!!好喜歡這款新口味

22  

在使用蜜桃口味之前,豆媽是用薄荷口味的~我覺得兩款都很不錯!!!

豆爸都說家中就只有我最龜毛,用這款牙膏來刷牙XD (不然他們都是用黑X牙膏...)

可能我自己有帶過牙套吧!!對於口腔清潔很注重~

以前的我...是三餐飯後都會刷牙的人!!!現在就沒有這麼勤勞了!!(帶小孩嘛~~嗯^^")

但起床.睡前我一定會刷喔

剛好我的薄荷口味要用完了~換上蜜桃來接棒!!好愛呀!!

我還沒有試過三詩達家的漱口水,下次去買來用看看

5

以上簡單分享囉!!!

想要擁有好口氣及潔白牙齒,不妨使用Ora2系列產品喔!!!真心推薦XD

現在摩拉達美官網也有優惠免費試用!!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申請喔

 

logo

資訊附上喔!!

台灣三詩達 Ora2愛樂齒(臉書粉絲團)

摩拉達美

 

@本篇為體驗文

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豆媽咪(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